自己做微针去痘印 你下的了手吗

不少姑娘都很痛恨痘印和痘痘是吧?如果现在有一个产品,能够还给你一张婴儿一样嫩嫩的脸蛋,但是代价是先给你“撕破脸”,你愿意不?

自己做微针去痘印 你下的了手吗

最近出现了介么一个玩意儿

这货叫做Derma roller,乍一看是一个脸部按摩器。但是当你把这个东西近距离观察之后,相信你整个人都不会太好,因为它的上面其实遍布了有500多根针!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这玩意儿在脸上滚来滚去进行“按摩”,说按摩是好听的,说难听点就是用这500多根针在脸上扎一遍。

自己做微针去痘印 你下的了手吗

 

人家还有科学依据你造不?

这货的原理是,经过这些微针在脸上的按摩作用,它们可以刺进毛孔的更深一层,来促进我们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分泌,这两种蛋白能够帮助我们更快地回复痘坑和痘疤,让皮肤达到再生的效果。

更神奇的是,这个“神器”竟然还分不同的型号,0.25mm是给初学者的,带来的痛楚相对低一些,越粗的针头会越疼,但是针对痘印和痘坑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自己做微针去痘印 你下的了手吗

它要怎么用?

可以用不同的方向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进行按摩,但是手法一定不要过重。但是小编觉得,这根本就是下不了手好吧!在用完这个“神器”之后,还要使用维他命C精华。

 

这货靠谱吗?

通过把皮肤的真皮层刺破,强迫皮肤进行自我修复。这一点小编承认它的科学依据,因为医疗美容的项目中也有微针治疗,但是问题来了,敏感皮肤的女生真的承受不住这么大的刺激,再退一步说,你第一次使用之后,产品肯定也会被污染了,如果无法保证像医院一样的无菌欢迎,肯定会滋生细菌甚至感染的。那么接下来的结果肯定就是毁容啦!所以如果你真的是一个对自己下得了狠手的人,还是去医院下手吧,否则真的很危险哦!

自己做微针去痘印 你下的了手吗

这货其实是把“微针治疗”搬到生活中

微针治疗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祛疤痕等特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形手术。

自己做微针去痘印 你下的了手吗

做完微针治疗需要注意什么?

1、若是上班族,最后放假前一天进行治疗,利用假日消红退肿,以避开那些过度关心的同事们,双休日最好不出门,如果一定要出门,则千万做好防晒,否则有返黑的可能。

2、做完微针的当天一定要注重睡眠,这里的睡眠强调时间一定要长。因为我们知道在睡眠的时候我们身体的各个部分都交替的实现了休息和调整,我们的心力处于最缓和的状态,所以有句话说“睡眠是最好的消炎药。”对于微针造成的小创口来说,睡眠无疑是可以站好最重要的第一班岗的。

3、做完微针12小时之内不要沾水。

4、做完之后不要化妆,特别是不用粉底。

5、疗程期间不要用祛痘祛斑一类的功能性护肤产品。

6、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多喝水,增加体内的排泄。

7、疗程未结束之前,暂时停止去角质,并加倍做好防晒的保护措施。

8、刚做完的几天后,感觉皮肤有些粗糙是正常现象,大概会在一个星期的样子,表皮的角质层会脱落掉。

9、不适合做微针的人群:有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者,对金属过敏者,化脓的皮肤或青春痘正在发炎期者。

猜你喜欢
  • 素食主义者不可不知五大秘密

  • 你还在用化妆棉卸妆吗 护肤恶习逐个数

  • 好吃到赞不绝口的浆果提拉米苏蛋糕

  • 巴西除了桑巴翘臀和足球 还有独特汽车文化

  • 实力派新车坐镇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

  • 4个信号暗示女友想要分手 女友想分手的几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