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找茬 13个秋冬护肤错误你占几样

季节更替,衣橱再次挂满了厚重的毛衫和呢子大衣,护肤品也在一瓶瓶被更滋润保湿代替。想要照顾全面,秋冬季节应该特别注意的保养方法也要掌握,比如防晒就是停不下来的功课,

看看下面这13个秋冬护肤错误,你占几样?

时间过长的热水澡

当外面的温度很低时,人们很容易在早上的淋浴超过半小时,但在大约15分钟后,身体的水分会随着热量慢慢蒸发,因此可以的话一定要缩短淋浴时间。

错误的清洁剂

因为干燥的肥皂泡沫比热水对皮肤的伤害更大,不仅得不到应有的滋润,还会流失更多水分,干燥的秋冬,应该根据不同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清洁产品。

直接涂粉底

没有进行基础打底就直接涂抹粉底,会让原本还不错的皮肤变得干燥,引发更多问题。

想要保持皮肤光滑,少不了定期去角质,后续涂抹滋润保湿的面霜,并在粉底前选择一款轻薄服帖的隔离霜或妆前乳,它会让你的底妆看上去更自然持久。

错误的润唇膏

嘴唇在冬天容易干裂已不是新鲜事,可并不是所有润唇膏都能有效修复,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滋润度高,不含蜡,又易被吸收的产品。如果你有湿疹或皮肤过敏,就要要避开那些含有羊毛脂和具有过重香味的产品,最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

秋冬不防晒

防晒一年四季都不可停止,皮肤在夏季残留的黑色素一定要在秋冬更好的淡化和修复,即使你只是短时间外出,也要涂抹具有保湿效果、至少防晒指数SPF30的防晒霜进行保护。

被忽视的双手

冬天里忘记戴手套手指会长倒刺、指甲容易折断,由于抗菌香皂会令双手更干燥,不如使用温和的洗手液,并用温水冲洗,最后涂上护手霜,全面保护双手。另外,经常涂抹指缘油也是很好的滋润方法。

111605993

不适当的眼影颜色

天气可能是冷若冰霜,但是你的眼皮应稍带色彩。每年的这个时候,暗淡的眼影会让眼睛毫无神采,相反古铜的色调是秋冬更好的选择。

缺少脚部护理

若是在秋冬忽视你的脚,它们在春天会变得更难打理。试着一周一次进行脚部护理,把脚浸泡在肥皂水15分钟,随后用去角质的药膏帮助软化死皮,再用凡士林油进一步修复脚部皮肤,最后穿好棉袜就可以睡美容觉了。

过度使用古铜色化妆品

为了造就小麦肤色,我们渐渐爱上了美黑产品,但过度美黑会使你的肤色显得不自然,应该小心使用你的夏季古铜色化妆品,可以尝试使用比肤色暗一到两个色号的粉底液,并配合适当的修容,用粉红色或玫瑰红色打造健康的苹果机,那样会不会更讨喜呢?

错误的戴帽子法

也许你常常在头发还没干透时就戴起帽子以固定想要得到的发型,殊不知这会令你的头发变得干燥不堪。

使用不防水化妆品

防水化妆品看起来像夏季的专属,但当室外寒冷并夹杂着刺骨的风时,不防水的眼妆可能会令你大为失望,改为使用防水睫毛膏和眼线就轻松很多。如果你担心腮红和唇膏会沾上你的外套和围巾,出门前将它们装好就能随时补妆了。

糟糕的染发效果

不要继续选择夏季那些过浅的发色,那会少了质感,温暖的栗子色、深巧克力色,或凸显气质的深褐色都会使你看起来拥有好气色。

沉闷乏味的嘴唇

不是只有暗口红才是秋冬的唇色,换个想法,将春天明亮色调的唇膏用在沉闷的秋冬,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猜你喜欢
  • 七彩云南婚嫁系列珠宝打造浪漫婚礼季

  • 新春抢眼要趁早 时尚连衣裙轮番上映成焦点

  • 凯蒂-佩里百变发型 演绎各种风情

  • 如何成为家庭日料达人?

  • 别错把“暧昧”当“爱情”

  • 可口的幸福——创意甜品餐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