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自拍技术Top10 妆容心机全在这

平日里朋友圈心机女的自拍是不是已经看到快吐了?要知道,韩国女明星的自拍照心计也是大大滴有哟,近日网友评选出自拍技术最强的韩国女星Top10,看看她们的自拍技术是否名副其实

平日里朋友圈心机女的自拍是不是已经看到快吐了?要知道,韩国女明星的自拍照心计也是大大滴有哟,近日网友评选出自拍技术最强的韩国女星Top10,看看她们的自拍技术是否名副其实,并且为你揭晓她们心机妆容的秘诀在哪里!

Top 10:After School-李珠妍

李珠妍

李珠妍

李珠妍

李珠妍

身为AfterSchool成员的李珠妍,因出演Tony An的MV而在韩国受到较大关注。带妆自拍看来是耍心机的第一招了,如果你还相信什么素颜自拍的话说明你还是太天真了,谁愿意看到手机屏幕上出现清晰可见的黑头和粗毛孔呢?完美的底妆是李珠妍自拍的一个加分法宝,眉毛的颜色也随着头发的颜色而作出变动,不过这黑眼圈有点遮不住呀,看来明星压力也是特别大呀。

Top 9:少女时代-黄美英

黄美英

黄美英

黄美英

黄美英

自拍想要美?Tiffany的自拍告诉你,不仅发型要美,衣服也要美!滤镜也要美!黄美英的自拍照特别喜欢这种双照片模式,利用浓密的眼线和刷得根根分明的睫毛打造出闪晶晶的大眼睛,玫红色的唇妆更加衬托出了小女人的妩媚气息。

Top 8:少女时代-徐贤

徐贤

徐贤

徐贤

徐贤

徐贤比较善于借助自然光反射出白皙的皮肤,再用卧蚕笔在眼头部分刻画出卧蚕妆,邻家小女的形象让人爱慕不已。徐贤在高端大气的活动上妆照中,侧脸更显自己好看的鼻梁,朱唇微启,小范围的眼影和又翘又浓密的眼睫毛,可谓是心机妆的典型代表了!

Top 7:A Pink-朴初珑

朴初珑

朴初珑

朴初珑

朴初珑

A Pink成员朴初珑自拍照走的是活泼可爱风居多,着重眼妆的刻画,选用大地色的眼影进行打底,沿着睫毛根部画上比较显眼的眼线,眼尾处稍稍上扬可以有视觉上的提拉效果。记得再用黑色眼线笔画下下眼线,接着用裸色眼影涂抹在下眼睑,就可以打造出类似朴初珑的这种大眼妆啦!

Top 6:少女时代-崔秀英

崔秀英

崔秀英

崔秀英

崔秀英

又一位少女时代的成员上榜!俏皮可爱的崔秀英的惯用Pose就是伸出大拇指和闭上一只眼睛啦!崔秀英的底妆不仅打造出浑然天成的无瑕感,而且显得十分有光泽哦。想要炼成这样的心机底妆的话,就在上粉底之前涂抹明亮肤色的饰底乳,使用粉底刷将粉底液由内向外延展,最后扑上透明散粉就大功告成啦!

Top 5:miss A-王霏霏

王霏霏

王霏霏

别看miss A组合成员王霏霏长相韩系,人家可是位地道的中国妹子哦!照片中王霏霏细长的眼角和圆润的大眼十分妩媚,通过鼻影将鼻子打造得更加立体,鼻影的选色要以不同深浅的啡色为重心,像王霏霏就是选用了较浅的啡色来加重鼻子的轮廓。最后通过灯光的反射,可以令五官更加突出,妆容的观感也会大大提升。

Top 4:T-ara-朴孝敏

朴孝敏

朴孝敏

朴孝敏

朴孝敏

T-ara成员朴孝敏的自拍照除了妩媚眼妆这个必杀器以外,唇妆的心机也不容小觑。上唇妆之前涂抹少量的润唇膏,不要选择油分过大的,避免影响妆容的持久性。朴孝敏就是利用不同颜色的唇膏涂抹上下唇,例如淡粉色与玫紫色,会使得唇部更加丰盈诱人哦!

Top 3:T-ara-李居丽

李居丽

李居丽

李居丽

李居丽

同样是来自T-ara的李居丽,她的自拍照的突出特点就是非常突出的眼妆!运用白色眼线笔涂在内眼角,使得李居丽的双眼更加明亮,瞬间放大眼睛!除了刷出浓密、卷翘的上睫毛之外,也兼顾了下睫毛。眼影也集中在了睫毛线的中间,突出这里也可以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大哦。

Top 2:T-ara-朴素妍

朴素妍

朴素妍

朴素妍

朴素妍

如果有黑眼圈的困扰的话,可以像朴素妍用荧光笔在内眼角和额头附近提亮,这样眼睛看上去又大又有神的哦。在画完上眼线的同时,在眼头将眼线自然连接过渡到下眼角的三分之一处,这样能够起到放大眼角、缩短两眼间距的作用。

Top 1:郑秀妍

郑秀妍

郑秀妍

郑秀妍

郑秀妍

身为少女时代的前成员,Jessica郑秀妍自拍可谓是女神典范,如果你想像她一样拥有狭长魅惑的双眼,那么眼妆部分的打造重点就在于眼尾哦,在下眼尾稍稍勾勒出自然微微上翘的下眼线,适当拖长上眼线尾部的线条,然后进行平滑完整的连接就可以了哦。

猜你喜欢
  • 5个局部锻炼法 让你的冬装穿起来更好看

  • 偷师女明星的精致眉妆 你也能画出完美眉毛

  • 双11愿望清单 | 星期六女鞋必备单品推荐,一定有你爱的一双

  • 自动挡驾驶技巧 你不知的6点必知

  • 套装变日历 这样的美妆你心动吗?

  • 早晨有多少个10分钟可以浪费 化妆求精也求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