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备发型:俏皮优雅清爽编发

编发,可俏皮可优雅,可以在婚礼上为新娘打造出圣洁精致的发环;也可以在郊游时表现出主人的勃勃兴致;更可以为规矩的工作发型增添一丝趣味。

1

近几年越发以活泼性格示人的欧美明星们更是狂热的爱上了编发,不是那种一丝不苟的款式,而是略显随意的编发,也就是说,很适合我们!我们这就教你如何打造!

2

低挽侧编发

适合场合:高雅端庄的宴会酒席

编发时间:15分钟

演示明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虽然现在已经剪成了个性短发,但是长发时的珍妮弗可是在发型上尝足了甜头,每次时尚媒体们总少不了称赞她的多变编发,没错,影后对于编发情有独钟,几乎每次公开亮相都编着漂亮的编发,其中以这款挽在侧面的编发最为出名,虽然并不像《饥饿游戏》中的那款特别,但是经典中略带松散的造型绝对是优雅却不做作的首选!

3

How to do

Step1、从左侧头顶起编一股贴头皮三股辫。手法和三股辫相同,只是在前三分之一段每编一节后都从右边取一缕头发加入最右边那股,始终保持三股头发。

4

Step2、右侧有头发同样的方法编贴头皮三股辫,但要比左边低,从耳朵上面开始编即可。

5

Step3、将两股辫子的发尾缠绕打结并用发夹固定,做成发髻,最后取一束碎发边拧边绕紧发髻,固定后稍作调整即刻。

6

分层低发辫

适合场合:为日常办公增添趣味细节

编发时间:10分钟

演示明星:佐伊·达奇(Zoey Deutch)

如果你事先不知道,光看造型能想到佐伊今年才满20吗?能将年轻的新生代女演员装扮得如此乖巧稳重可全靠了这款有细节的低发辫。发辫没有直接采用三股麻花辫很好的避免了麻花辫给人“老气过时”的感觉,而上层的发髻给整体造型添加了60年代的复古感,看上去即稳重又有“心思”,再适合不过办公室了!发型师透露打造其蓬松质感的秘诀是在发根使用丰盈喷雾并用蘸湿的手指揉开。

7

How to do

Step1、从头顶取一层头发拧紧成一股,在三分之一处用橡皮筋扎好。

8

Step2、折起这股辫子,摆成一个发髻同样用橡皮筋扎好(扎一半,发尾不拉出)。剩下的头发绕发髻一圈并用发卡固定。

9

Step3、将下层所有头发分成三股,边拧边编三股辫,注意一定要拧。最后在发尾扎上皮筋并适当拉松编发。

10

拉链丸子头

适合场合:最快乐的外出郊游

编发时间:5分钟

演示明星:蔻比·凯蕾(Colbie Caillat)

外出郊游的兴奋时光不想把心思全花在“发型不能乱”上,又不甘心只扎一个普通的马尾?凯蕾的这款压缩了的丸子头是我们为你提供的解决方案!清爽干劲又别致,贴着后脑勺一路向下的小尾巴也可爱十足,而且它非常得牢!一旦固定好,你就全力去嬉戏闹腾吧!

11

How to do

Step1、高高扎起马尾辫,并用有力的橡皮筋固定。

13

 

Step2、将马尾辫分成上下两股,上面那股发量要多,然后分别编成三股辫。

13

Step3、将上层三股辫盘起,并用发卡固定牢。下面那层辫子贴着后脑勺固定住。

猜你喜欢
  • 春季第一果 吃草莓掌握“321原则”

  • Young智能美容仪 智能美肤功能大揭密

  • 代购又要火了!宅男最爱速来围观

  • 豪宅也有好品味:这座豪宅搬来了整个大自然

  • “燕窝体”爆红网络,网友恶搞成就经典!

  • 想让卖的东西变高级 不如把店铺装修成复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