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趣天真 麻花辫又重出江湖喽

对于麻花辫的印象,更多的是停留在儿时那天真烂漫的模样,但不知从何时起,这个稚趣的形象又被年轻姑娘所接纳了。

1

在我们小时候,麻花辫就像被贴了标签一样,好像一定要扎得紧致、一丝不苟才是正解。但是如今,审美观又被颠覆了,相比于紧致的模样,人们又好像更喜欢蓬松的形象,就像这样的一条侧边麻花辫,松松垮垮,看起来美感爆棚。

 

2

有时候细节总在不经意处,一条看似普通的侧边麻花辫,会因为末尾的皮筋捆扎位置不同而变得魅力十足。我们可以像图中姑娘一样,将麻花辫的末尾固定在整条辫子的1/5处,这样看起来就会有种活力无限的状态。

 

3

当然了,严格来说,蝎子辫不算在麻花辫之流,但是它们都有异曲同工之妙不是么?用超群的手法,从上编织至下,从大面积一直收到小面积,那种无与伦比的精致感简直无法言述。 

 

4

如果你绑起麻花辫,就算中间碎发层出,那也没关系。只要尽可能地把它们都编进辫子里,余下的,顺其自然皆可。因为这种露出的细碎的头发,反而会为整体造型带来一丝俏皮感。 

 

 

5

来吧,来试试这款不规则麻花辫,取三束量完全不等的头发进行编织(三束头发量差的越大越好),等待编织完后,再用手把辫子扯松,这点很关键,一定要左右手都拉着辫子,然后固定一边扯一边,直到把辫子完全扯松散。

 

6

如果有50%的人喜欢侧边麻花辫,那么一定也有50%的人喜欢编两条麻花辫。因为这才是我们小时候最正统的模样不是么?假如觉得这种造型太过幼齿,那么再戴上一顶超大遮阳帽,这样时髦感就会将幼稚感统统掩盖。

 

7

麻花辫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哪怕你发量不多,也能藉此掩盖缺点。当整头头发被编织成两条辫子后,头发稀疏就完全不成问题了。TIPS,如果想要锦上添花,那么还可以在刘海处或者两边耳旁露出一点刘海或者碎发,这样绝对可以再加分。

猜你喜欢
  • 代购又要火了!宅男最爱速来围观

  • 豪宅也有好品味:这座豪宅搬来了整个大自然

  • “燕窝体”爆红网络,网友恶搞成就经典!

  • Young智能美容仪 智能美肤功能大揭密

  • 想让卖的东西变高级 不如把店铺装修成复古风

  • 春季第一果 吃草莓掌握“321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