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性感迷人湿发 潇洒又可爱

湿发是一种迷人的状态,无论是介于全湿还是半湿之中,各中形态都极具风情。甚至有人说,湿漉漉的头发如同刚出浴一般,性感得很。

1

首先,让我们向这位姑娘俏皮的创意致敬——她,把耳朵露了出来!也许这就是画龙点睛的一笔,在本来就已经够酷够时髦的湿发机车女郎基础上,让我们看到了可爱的另一面。

2

相较前一位姑娘,这位玩的创意层次感也不赖。她在传统的湿发基础(即平整、光滑、服帖的头发造型)上,又加了点小新意——将第一层的湿卷发后翻,盖住头皮层的直发,随后第三层再以卷发面貌重新出现。

3

这种紧贴头皮的梳法,算的上是湿发造型中的经典之作了,只是简单的、紧绷的贴合于头皮,就让人看起来感觉良好。

4

在众多发色之中,棕黑色是最显湿发程度的了。尤其是被中分了以后,左右两侧的对称轮廓会让视觉感更加强烈。

5

金发女郎给我们示范的是一个反差好例子,她在头发上半部分(1/3)做了湿发处理,余下的(2/3)则为自然的麦穗波纹直发,这么一来的好处很明显——上下反差大,湿发感反而更强。

猜你喜欢
  • 时髦人都在穿的“不正经” 你get了吗

  • 天天吃粗粮会瘦吗 粗粮减肥的3个常见误区

  • 盘点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佩戴过的H.St

  • 下一个郭碧婷 是你吗? 卡姿兰&mina米娜大眼女神甄选

  • 女星猛撞迈克·柯尔 不规则礼服走俏

  • 盘点厨房界超酷智能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