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毛衣最佳搭档 10招升级你的丸子头

最近,基本款丸子头发型得到了不少关注,冬天穿着高领毛衣,这款发型梳起来不难,而且人见人爱。

圆滑的顶髻

圆滑的顶髻

圆滑的顶髻

Bella Hadid的顶髻非常紧致光滑,而且真的是梳到头顶——还有比这个更酷的吗?为了打造这款紧致又不呆板的发型,发型师Mark Hampton把亮泽喷雾和定型喷雾混合使用。做完整体造型后,全头喷上喷雾增加额外的亮泽效果。

慵懒发髻

慵懒发髻

慵懒发髻

Susie Lau的标志性发髻(这位时尚博主几乎永远是这款发型示人)的特点就是舒适自在。我们的目标是看起来稍微有些凌乱和毫不费力的样子,所以无需担心落在脸上的碎发。事实上,碎发越多越好呢。要模仿这款发型,把头冲下,把头发向一个方向梳拢,在头顶的最上端绑好发髻。如果你也拥有像Lau这样又厚又长的刘海那是再好不过了。

低发髻

低发髻

低发髻

又一款标志性发型,Jenna Lyons的深侧分发髻算是时尚行业中最光滑的发型之一了。我们最爱这发型就在于它强大的适应性:在办公室可以体现专业感,但是也可以轻易 变身为晚间约会造型。如果你是直发或者略微呈波浪状的发质,那么你刚洗完澡就可以梳上它。额外一点你最爱的免洗护发素或者护发油就可以实现柔亮顺滑的感觉;这样做除了看上去亮眼,还可以全天候地滋润你的头发。这样的发型,你不爱吗?

半盘发髻

半盘发髻

半盘发髻

事实证明,女人也可以梳“道士”发髻(当然我们以Margot Robbie例可能不公平,毕竟她穿垃圾袋都美)。Robbie的发型师Christopher Naselli用大号电卷发棒从头发中段开始往下卷出松散的大卷。然后他在手掌上混合造型啫喱和丰盈摩丝,抹在头顶部分的头发上。然后把上半部分头发束紧成发髻固定好就行了。

浪漫芭蕾舞发髻

浪漫芭蕾舞发髻

浪漫芭蕾舞发髻

精致的芭蕾舞演员发髻相当经典,但是Zoe Saldana这款融合了不同质感(前面光滑后面飘逸)的发型更给人一种高级、现代的感觉。发型师Nikki Lee的建议是:在后脑勺正中梳一个光滑的马尾,用刷子梳顺所有发丝。然后把马尾平均分两份绕着发根盘好。在前面的部分(就是除了发髻之外的所有部分)喷上发胶来增加光滑感和支撑力。发髻部分犹如被风吹过的质感呈现出一种毫不费力的美感。

瀑布卷发

瀑布卷发

瀑布卷发

Rihanna的这款发型贴近头皮的部分梳的十分紧绷,但头顶上松散的发卷则平添了几分趣味,于是从前面看十分正式,从后面看则休闲感十足。想要模仿这款发型,发型师建议用卷发棒从头发中段部分开始卷,然后在头顶绑成非常紧的马尾(如果你担心用普通的皮筋梳马尾会减弱头发的卷度,那么可以试试电话线造型的螺旋头绳,实际上它是绕过头发而无需头发穿过发圈),然后把马尾向前翻,按照自己喜好随意固定好。我们建议用些喷雾来使发型更持久。

复古风融合现代感

复古风融合现代感

复古风融合现代感

碎发又开始流行了——而且它正是Emma Watson这款发型成功的关键。“把头顶的头发刮松,但是两侧的头发要梳紧。这样可以拉长脸型。”发髻部分基本就是法式盘发的升级版。Watson的造型中有可爱精致的小辫子贯穿其中,这算是额外的加分项吧。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款发型千万不能用上太多造型产品,这样才能突出自然发质以及让几缕头发随意的飘落。

蓬松丸子头

蓬松丸子头

蓬松丸子头

lee为Nina Dobrev创造了这款饱满飘逸的丸子头,连发际线处的小胎毛也没有刻意隐藏。“把头发梳成高马尾再分成两部分,把两缕头发互相缠绕——随着头发的走向就地固定即可。”她说“可以稍微拽出脸部四周的一些碎发,使整体形象更柔和。”即使你没有自然浓密的头发,用丰盈喷雾喷过整个马尾之后,起码让你的头发看上去并不少哦!

环状的小马发髻

环状的小马发髻

环状的小马发髻

在Bottega Veneta2016春季秀场上,发型师Guido Palau为我们呈现了这款洗脸前瞬间就可以完成的凌乱发髻。先把头发中分,但是分缝不要太整齐明显,然后向后梳拢成环状,也就是发尾不要从发圈中拽出来,就松松地留在外面就行。“越简单越好——没有复杂结构的纯净美。”

拧转的卷发发髻

拧转的卷发发髻

拧转的卷发发髻

这款发型的绝妙之处在于看起来复杂,但是如果你是发量很多的自来卷发只需三步就可以完成。

1。把头发分区绕在卷发棒上,使发卷更紧密。

2。稍向前低头,带上一个有弹性的薄发带,这样可以让所有头发向后向上聚拢。(用发带代替普通的弹性发绳是因为前者能聚拢更多的头发)

3。把头发一边拧转一边向回折,在马尾根部固定。“如果头发较短够不到马尾根部,你又不想梳的太紧从而使发卷变得较稀疏,那么固定在中间部位系成发髻就行了。”

猜你喜欢
  • 半隔断延伸空间 玩转北欧简约小户型

  • 听说吃的越多减的越多“最爽减肥法”你还不知道

  • 范爷的好发质也让我羡慕 头发丝儿完美无暇的秘

  • 还在迷恋妖艳玫瑰金?焦糖棕才是最完美发色

  • 减肥食物越吃越胖 这些才是真正瘦身的食物

  • 何必深踩油门 教你轻松超过前面那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