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糖30天腰围瘦3圈 你还敢吃甜食吗

许多姑娘减肥路上遇到瓶颈,就是瘦不下来。真的找不到原因么?真的注意饮食了么?当下食物多油、多盐、多糖,或是无糖的食物都是有添加糖分的,可能吃了过量却毫不知情

Ins上的励志女孩儿Arielle在下定决心戒糖后,减重已经超过了45斤,短短30天没有吃糖,腰围瘦了3圈!

如果你是个爱吃糖的姑娘,Arielle这条戒糖路可并不好走。她戒掉了自己最爱的碳酸饮料、饼干、面包、糖果等添加人工合成糖的食物。慢慢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就这样慢慢瘦了。

节食不会瘦,但是注意饮食肯定可以,三步开始戒掉对糖分的依赖。

看清食品包装,无糖≠真正无糖

包装上写着“无糖”、“无热量”的食物,并不完全无糖,要知道究竟有没有糖,要看食品配料表,若添加果糖、葡萄糖浆等代表不是真正的“无糖食品”,吃太多可能会过度摄取糖分。

戒糖≠不吃糖

糖是人体能量的来源,若没有摄取足够的糖分,会导致没有能量、影响情绪,所以还是得摄取糖分,像是能量面包、水果等都是健康糖分的来源。

自己动手做食物

想要拥有均衡的饮食,自己动手做最健康!在Arielle分享的菜单中,可以看到肉类、优质的淀粉、大量的水果,这些都会让人体产生饱腹感,又能减掉多余体重。如果想真正的减肥,拒绝外食,自己动手做料理!

励志嘛,减肥其实并不难,管住嘴迈开腿啦~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超级食物”抗癌 是真的吗

  • 李嫣巴黎走秀 时尚博主“李老师”转行当模特

  • ivvi TVC票选一骑绝尘 川大魅力男神沈浩独爱小骨

  • 你需要一款无敌清凉马尾辫解放夏天!

  • 半隔断延伸空间 玩转北欧简约小户型

  • 攀岩登山运动的九大基本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