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这些小帮手不用染烫就能拥有新发型

明明知道长期染烫容易使发质受损,却又还是忍不住改变造型-那么就从配件下手吧!不论是什么发型都能轻松转换风格,透过简单的小帮手让你天天都有新造型。(来源:爱丽时尚网)

缎带听起来就是一种非常girly的小东西,但其实这一两年的时装秀经常能发现它的踪迹,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扎起马尾再系上缎带就完成了,半头(俗称的公主头)也可以应用上缎带,替你营造出气质、优雅的氛围。

重点则在缎带的材质与颜色,想要看起来有质感,建议挑选绒面、缎面。颜色的方面,黑色、红色为百搭色,发色棕而偏浅的人,可以选择藕粉色,衬托气质;金色或是浅褐色,可以尝试墨绿色、砖红色,发色黑、偏深的人建议挑选缎面。

只要一条方巾,迅速给你各种花样

在街拍中必能经常看到一样项大势单品——方巾,有着许多不同的应用方式,颈部、手腕、脚踝??,而最基本的方式就是从头发开始。摺成长条状,成为最简单的应用基础(或是可以直接购买长条形的领巾),不管是绑起包头,或扎起马尾,都能带给你新样貌,重点就在如何将方巾固定、以及绑的方式。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励志贴!瘦到恰到好处才会美到动人心魄!

  • 闯入《美女与野兽》图书馆 睡在书房里是怎样的体验

  • 时尚又专业 奥运之后戴专业运动女表去锻炼

  • 9个科学吵架法你要知道 吵完很后悔如何道歉?

  • 这部日剧简直就是一本活生生的变美进阶教程

  • 看看你的男朋友:1级男友到10级男友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