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界也有显白显瘦款 超靓美甲让你拥有秋冬时髦手

天儿凉了,换装的同时小仙女们不要忘记给指甲也换“装”哦!相比清新或鲜艳的春夏美甲来说,秋冬美甲更适合较为厚重的色系和款式,今天就带你get今年大热的4种秋冬美甲款式

磨砂甲

暗红色磨砂搭配红金相间粗细格纹,哑光白底色和金色小三角元素都为较为厚重的色调增添了一丝灵动。

较为经典的跳色美甲纹样,用相近色系黑、暗红、深棕、浅棕、灰进行跳色,搭配磨砂质感的甲面,充满了秋冬的气质,金色的椭圆与珍珠也大大缓解了秋冬美甲易沉闷单调的通病。

深巧克力棕色与浅灰棕色的磨砂甲,搭配透明棕底色的金箔甲,有秋冬的厚重感又不失吸睛亮点。

毛衣&格纹甲

这也是一款磨砂甲,但其中运用了毛衣纹的元素,米灰色立体毛衣纹与经典格纹搭配红梅子色磨砂甲,瞬间给人温暖的感觉。

以米白色毛衣条纹和奶茶灰磨砂甲为主,搭配金色圆环珍珠和深蓝金格纹,优雅而别致。

咖啡色主色调与同色系规则格纹给人以秋冬感,亮面指甲与金属元素则为美甲整体增添了时尚气息。

大理石甲

完美还原了大理石纹路,金色线条是整组美甲的点睛之笔,风格利落充满个性。

黑白大理石条纹和时髦的亮面金属甲搭配公主粉色调,整体风格温婉又不失时尚感。

优雅裸色系跳色搭配同色系大理石纹路,不显单调,乳白色珍珠更增显知性气质。

猫眼石甲

黑金配色给人高冷帅气感,银色猫眼石效果则添了一丝高贵女人味。

酷炫的银黑色镭射猫眼石甲,吸睛无数,阳光下伸出双手你就是最闪耀的个性girl~

墨绿色系适合秋冬又显白,猫眼石甲搭配大颗宝石,贵气十足,优雅大方。

护甲产品&秋冬甲油千千万

小编带你解锁最in的那一款!

脆弱指甲的救星,甲面强韧度提升75%,蕴含水解小麦、蛋白质和钙质配方,为脆弱指甲提供源源修护力,有效强化指甲,从源头解决指甲脆弱问题。一瓶多效,底油亮油双效合一,在使用彩色指甲油的同时也能修护指甲,长期使用,可使指甲获得修复效果,为指甲增添光泽感。

精心调制的指甲油系列,光亮闪耀妆效加倍放大,与Tom Ford美妆绝配无伦。Black sugar,深奶茶紫灰色带红色细闪偏光,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颜色。

香奈儿推出全新指甲油,兼具色彩与防护的双重作用,令指尖闪耀浓郁鲜明的缤纷色彩。妆效持久,质感细腻,明亮绚丽,为指尖带来均匀细腻、晶莹剔透的釉面光泽。566号是偏冷的雾霾蓝色,特别适合冬季冷清的气质。

闪耀高订釉亮光彩,探索全新Dior迪奥指甲油,独家凝胶配方,完美打造炫亮美甲妆效。汲取高订时装周的色彩灵感,将各类标志性Dior迪奥色调拥揽其中。时髦色调悦动时尚脉搏,张扬前卫色调让人无法抗拒,基本色调永不退居流行。其中785号是非常适合秋冬的经典深豆沙玫瑰色,最近大热的色调,优雅知性又显白。

指甲油系列的色彩灵感源自 Burberry 时装秀,赋予指甲持久亮泽色彩。丰盈饱满的浓郁色泽,承袭 Burberry 时装秀风格;典雅深邃色调,呼应英国天气与怡然景致。指甲油采用高精度圆形刷头,轻松上色,使指尖绽放优雅魅力。军红色 300 号是Burberry标志性色调之一,与标志性经典格纹相得益彰,涂上它你就是秋冬气场女王。

鸽子蛋指甲油,外形采用璀璨钻石切割设计,甄选至臻原料,幻化为指尖爱恋色彩,宛若鸽子蛋钻石绽放指尖,成为每个少女渴求的梦幻逸品,玫瑰金石色号更是整个系列中最为优雅诱惑的神秘武器。

质地浓郁柔润,有效滋养、滋润及保护指甲及指甲周围的皮肤,按摩软化角质层并强化指甲,令指甲更健康坚韧。产品配方含30%乳木果油,轻挤软管,毛刷涂抹于指甲及甲皮。

不管你是温柔公主还是酷炫girl,不管你是知性优雅小女人还是高贵冷艳女强人,总有一个款式、一种风格、一个元素适合你,速速get起来,为你的指甲穿上新衣吧!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赶走疲惫困倦的深秋暖心热饮

  • 除了紫外线 它们也会让白皙远离你

  • 超模Gigi全黄LOOK靓丽抢眼 身材高挑女王范

  • 戴表前必须知道的7个腕表搭配知识

  • 倪妮井柏然同框秀恩爱 穿好情侣装时髦塞狗粮

  • 万宝龙推出全新Emblem女士高级珠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