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洗剪染漂 欧美网红护发产品了解一下

又到了夏天折腾头发的时候 繁琐的洗、剪、染、漂对毛鳞片的危害多大,但是!!你可曾想过,难道夏天就要顶着一头无聊的黑发过吗?快来看看好莱坞的明星们是如何保养头发的。(

为了造型全方位360度零死角,女神们当然会各出奇招来呵护那一头柔顺的披肩长发。

卡戴珊家小妹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自从2014年与Bellami Hair合作推出接发新产品Sugarbearhair Vitamins以来,不仅在instgagram上亲力亲为示范护发新招式,把包括姐姐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

女神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等一众好莱坞女神都变成这款神器的忠实拥趸!

除此之外,金大姐本人的头发也是非常初期不易,说金就金,说黑就黑,说长就长,说短就短。她的秘诀是什么呢?

秘诀

michaelsilva hair+ kbeauty hair 这两款易搭配,什么造型都难不倒金大姐。

超模 Roise Huntington-Whiteley 的发型也是变化莫测,但是歪果仁发质柔软,禁不起“狂风暴雨”的糟蹋,但是她秀发“利器”让自己的头发永远在没有造型的情况下柔润飘柔。

Moroccanoil, 肌肤保湿,头发也需要长效保湿,这样毛鳞片才能健康,才能更好的长出顺柔飘逸的秀发。

现在市面上既能让头发充满造型又能滋养秀发的也是很多,但是被好莱坞明星宠爱的可少之又少。Irina Shayk专门在自己的ins上表达对Loreal hair的喜爱。

不仅如此,天然的产品对头发也是相当保养的哦,比如说Hilaria Baldwin用椰子油来涂抹头发。要知道,椰子油对秀发可不是一丁半点的包住,无论再怎么折腾自己的秀发,只要坚持用椰子油,头发就能保持怒米健康。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2014年潮人新宠 卡通单品成街拍利器

  • Tiffany全球首家咖啡店 最潮的蓝色美到爆

  • 宝宝不想贴秋膘 带你解锁上班族最需要的四个瑜伽姿势

  • 8种应该避免的餐酒搭配

  • hin养眼!秦海璐印花长裙现身巴黎明艳动人

  • 8招省钱美容小秘诀 助你的钱包君养秋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