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紧绷发痒? 冬季身体护理可不能掉以轻心

冬天我们的小腿、手臂和后背上都非常容易干燥缺水,症状轻的时候会掉皮屑,严重的时候会紧绷发痒,仅靠身体乳远远不够。(来源:YOKA时尚网)

想一下,你是不是每天早晚都要清洁面部,在脸上涂抹护肤品进行保养,但是身体肌肤呢?全身大面积的身体肌肤却往往被我们忽略。

而且进入干燥冬季之后,衣物摩擦增多,让身体肌肤缺水少油的情况更加严重,一不小心就陷入“干到脱皮,痒到发疯”的崩溃状态,对付这种窘况,该怎么办呢?

身体皮肤干痒要怎么缓解?

皮肤干痒一方面是因为干燥寒冷的天气在与肌肤抢夺水分,另一方面肌肤自身也在面临失水脆弱的问题,所以不仅干涩还会有痛痒感。

解决干痒问题应该从两方面着手,一方面洗澡时就要使用温和滋润的沐浴产品,另一方面洗完澡后使用身体乳或护理油提升肌肤的滋润度,强健肌肤自身的健康状况。

选择温和滋润的沐浴产品

对身体的滋润其实从沐浴就开始了,不要过分去角质,在沐浴时选择0皂基配方,能够温和清洁肌肤,同时还能滋养肌肤。

涂抹身体乳也有诀窍

什么时候涂抹最好?

一般我们都是洗完澡以后涂抹身体乳,建议在洗完澡15分钟内涂抹,别等着过了很久要睡觉了才涂抹,因为这个时候身体还有一定的湿润度,在这个时候涂比皮肤完全干了以后涂要更容易吸收一点。

编辑推荐

Fresh馥蕾诗红茶滋养紧致身体乳

延续了红茶抗皱紧致系列的配方,蕴含红茶精萃复合物,有助于增强肌肤弹性与紧实度,带来持续锁水保湿和抗氧化保护。臻奢柔滑的丰厚奶油般质地,能紧紧包覆并滋润肌肤,为身体带来天鹅绒般的柔润亮泽。

Fresh馥蕾诗红茶滋养紧致身体乳

Fresh馥蕾诗红茶滋养紧致身体乳

多芬樱花甜香沐浴乳

日式樱花甜香,蕴含天然饱满樱花精华,让肌肤沐浴清新自然。特含NutriumMoisture亲肤保湿成分,与肌肤天然保湿成分相似,最易被皮肤吸收,沐浴后肌肤水水润润。为肌肤源源不断注入水润能量;密集锁水,肌肤Q弹嫩滑。

多芬樱花甜香沐浴乳

多芬樱花甜香沐浴乳


冬天身体护理可不能忽略呀!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平凡马尾变时髦 马尾辫的N种变形

  • 我们游走世界 就是为了能得到一张这样的照片

  • 一丝不苟已过时 要的就是这种凌乱感

  • 多半的空虚迷茫,都是因为一无所长

  • 妮可-基德曼助阵红毯 亮片刺绣裙展现优雅女神范儿

  • 玻璃底泳池和雪房 一亿英镑游艇里都有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