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祛黄褐斑?中医推荐养颜鹿黄酮

如何有效祛黄褐斑?中医推荐养颜鹿黄酮

我是个比较心急的人,刚用鹿胎粉差不多一星期的时候,从里到外没感觉出有什么变化,赶紧问闺蜜是否靠谱,她说养颜鹿胎粉的主要成分是鹿胎粉、枸杞、冬虫夏草和鹿茸等名贵中药材,通过对身体内调,循序渐进稳定内分泌,再淡斑祛斑。中药就是见效慢,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能马上看到效果的是市面上的快速祛斑霜,但它对皮肤伤害也大啊。你才一星期,急什么。闺蜜把我说的哑口无言,才7天,再看看。

食用鹿黄酮胶囊差不多快一个月时,有次和朋友开视频,他说我看上去皮肤白了,气色好了,斑点还淡了不少,是不是开的美颜。这才拿镜子照了照,发现自己色斑真的淡化不少,皮肤细腻不少,都没那么黄了。还想起来自己最近晚上睡得比较好,脸上痘痘也不怎么往外冒,皮肤也不干不痒,看来真的起作用了。朋友的话给了我信心,我决定再继续吃下去。

到目前为止,我吃鹿黄酮胶囊刚好两个月,除了斑点快被清除干净外,之前我来大姨妈能疼的去撞树,现在只需要贴个暖宝宝就可以,还把我的月经周期给调理好了。真是没想到,还能起到多方面的效果,我还比较满意。

因为鹿黄酮胶囊是内调,所以平常我还搭配几款比较好的护肤品,内外双管齐下,效果更好。

先说洁面:我一直在使用,也是强烈推荐的是氨基酸洁面,比较温和,不会对皮肤有较大刺激,清洁力度也够。我用的是cpb泡沫洁面乳,当然ElatMad氨基酸洁面乳也是不错的选择。

再说精华:倩碧双管有白管和绿管,功效不同,一起使用,上脸可能会有刺痛,但坚持使用会有淡斑效果。

最后说面霜:我是干性皮肤,所以要用面霜来锁住水分,我平常用的是馥蕾诗玫瑰面霜、花王珂润保湿滋养面霜。不要什么面霜火就用什么,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鹿黄酮胶囊内调加上洁面、精华、面霜的搭配使用,我淡斑的效果更好了。继续坚持,不做“斑”女郎!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要在冬天保持可爱,时髦的人儿都需要这抹少女粉

  • Riri和金小妹都开始花式玩水减肥了 你却只会游泳

  • 鹿晗&关晓彤:这才是一个男生对待感情该有的态度

  • 正琢磨将春意搬回家 全让爸爸的假山绿植给毁了...

  •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啡时光

  • 这样做自己涂的指甲油也能好看又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