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亮肤,幸而有你多效净透均衡精华露你值得拥有

据《2017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有90%的女性被皮肤问题所困扰,且中国女性肌肤的光泽度从20岁开始下降,皮肤渐渐干燥无光的情况;随着年龄增长,面部肌肤

据《2017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有90%的女性被皮肤问题所困扰,且中国女性肌肤的光泽度从20岁开始下降,皮肤渐渐干燥无光的情况;随着年龄增长,面部肌肤还会出现皱纹、细纹以及面部轮廓呈现横向外扩松驰。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松毁所有。肤若凝脂的透亮肌肤几乎是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进入轻熟女行列后,想要抗击初老,保持肌肤紧致透亮就成为很多女生的迫切需求。想你所想,懂你所需,想要透亮美肌,从此肌肤自带光芒吗?幸而有你多效净透均衡精华露闪耀上市,为你的肌肤增光添彩!

成分天然 科学调配 透亮保湿兼备

滴滴清盈,水感沁漾,质地温和,同时改善肤质。净透均衡精华露内含3%精纯皮肤抗老化因子——烟酰胺,帮助肌肤自我修复,重构肌肤锁水屏障。同时配合被广誉为“亮肤黄金”的光甘草定,减缓肌肤衰老速度,提升肌肤抗氧化能力及保湿能力,助肌肤时刻水润自在。成分再添微藻亮肤剂,有效渗透肌肤,均匀肤色,唤活肌肤,展现匀亮通透光芒,保持天然好肤色。

 

除此之外,还蕴含欧龙胆根提取物、TRF、葡聚糖等成分,有效抵抗及舒缓外界对肌肤的刺激,帮助肌肤充分吸氧,增加皮肤自身活力,持久保湿,修护肌肤,唤醒水润通透肌肤。

成分天然,科学调配,不添加化学防腐剂、酒精、色素以及激素等,适合各种肤质人群使用。

人性化设计 智能滴管 轻松使用

独特旋盖滴管设计,只需“一拧”、“一压”、“一滴”,简单三步,从此唤活透亮肌肤,即拧出滴管、压下按钮、滴出精华,使用设计更具人性化。滴管的配备,点滴适量,操作简单,同时减少瓶内精华露与手的直接接触,减少精华露污染,方便卫生。

东阳光匠心研发 多重认证保障

幸而有你作为东阳光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每一款产品都是由东阳光药业研究院专业研发而成。配备十万级无尘净化车间,生产管理体系经过Intertek认证,符合美国GMPC、欧盟GMPC、ISO 22716要求。同时原料必须经过严格的检测,历经多重杀菌检测工序,确保每一款产品品质让广大消费者安心使用。而闪亮上市的幸而有你多效净透均衡精华露现已上架幸而有你的天猫旗舰店,消费者可在天猫搜索购买。

 

幸而有你,利用强大的研发优势、专业团队及国际化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着更可靠、安心、天然、健康的护肤产品和服务,共同为更安心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中南大学女神成ivvi TVC征集人气选手 爱丽颖爱小骨手机

  • 想要轻盈好身材 跟王子文老师练瑜伽啊

  • 珂兰专访:“疯狂的石头”引发投资热潮

  • 收纳大空间为王 2套现代简约家居设计

  • 祖母绿跟祖母到底是什么关系

  • 还在纠结A4腰?打个结就有Blake Lively 同款细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