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發表-彈力針小顏注射術 讓你的臉越打越小

由於各人皺紋的深淺程度不一樣,有人只是淡淡的,有的則是很深,因此注射的效果,與醫師水平與技術有關!

食補膠原蛋白注射針劑的差別

彈力針中內含有一種獨特膠原蛋白的胺基酸,羥脯胺酸,在合成新膠原蛋白時,需要大量的羥脯胺酸。這種物質不易從肉菜糧蛋中直接獲得,只有肉皮、豬蹄才能直接提供,而大量進食肉皮、豬蹄又難以避免過多攝入脂肪而發胖。因此只有含羥脯胺酸的純品膠原蛋白才是確保皮膚新生的膠原合成的最佳途徑。

彈力針是一種較為常見的通過注射達到澎彈的效果,很多明星也是通過這種方法來保持青春美麗的外觀的。

與一般針劑不同?醫美針劑新利器-彈力針!

彈力針使用無病原天然的膠原蛋白,並透過專利純化與穩定技術,大幅提升產品的效果,為安全的生物醫學材料,膠原蛋白是天然為白色的凝膠,注射後十分自然不會有顆粒感,且產品不吸水不需要修復期,不影響作息。

由於各人皺紋的深淺程度不一樣,有人只是淡淡的,有的則是很深,因此注射的效果,與醫師水平與技術有關!在不同的整形醫院,注射彈力針的醫師水平不一樣。

愛爾麗醫師團隊專屬打法打對位置讓臉拉提緊緻越打越小

針對鬆弛、老化,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注射醫美-玻尿酸,認為填補了凹陷、鬆弛部位就能找回年輕,但很多人卻不知道,其實這些只是「填補」,而非「緊緻」與「看起來更年輕」!所以選擇專業的醫師非常重要!免得『花錢卻消不了災』。

愛爾麗醫師團隊在臨床上有多年經驗,會在術前跟消費者仔細判別與溝通,清楚確認其想要改善的老化根源問題,如印地安紋、法令紋、淚溝等各種老化徵兆,並且精確地判別是哪些部位、哪些層次的流失所造成,再針對流失的部位補充體積、重建支撐,才是微整能達到臉型拉提、緊緻、澎彈,甚至是整體變年輕的原因。

不論是眼下淚溝、印地安紋、眼袋還是臉大、鬆弛都是老化所引起的,醫師若只是在眼下注射填充物,就會發現乍看問題好像解決了,但看起來卻依然沒有臉部拉提感,原因正是醫師沒有將材質放在肌膚拉提真正需要的位置上。

愛爾麗逆齡建議彈力針小顏緊緻拉皮打法

彈力針小顏緊緻拉皮打法是透過注射的方式,將彈力針分配在流失的位置,重建骨架支撐、拉提下垂組織,膠原蛋白也能長對地方,達到「臉越來越緊、越來越V、越來越小、越打越有彈性」的目的,同時恢復年輕時的輪廓、比例與臉型,如此視覺上才會真正的顯年輕。

愛爾麗醫師團隊熟悉臉部老化生理學,諳通各種注射材質,擁有豐富注射經驗與對皮膚解剖深刻的了解,統整出自己一套針對亞洲女性老化拉提的專精打法,讓術效果後更接近期待:自然、年輕的臉龐。

「找到原因,對症下藥」,不管是臉大、各種皺紋、鬆弛等種老代皆然。讓術後的妳還是妳,只是更精緻、年輕的妳!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心理学家深度分析:这3种人格,往往最缺爱

  • 今年流行的毛衣 给你点颜色看看

  • 空腹运动有利有弊 科学训练才能趋利避害

  • 2017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最美工艺腕表入围名单

  • 马年说马 标志有马的车您知多少?

  • 玩转刘海:4款一学就会编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