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祛痘误区,莲恩朵丽带来最贴心祛痘攻略

青春痘一般是指痤疮。而痤疮的产生,主要和皮脂分泌过多有关

疫情仍在持续,戴口罩、换季期都很容易闷出痘痘闭口,而想要解决痘痘闭口烦恼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见效的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痘痘的常见误区和贴心祛痘攻略。

祛痘误区①:青春期才会长痘痘?

青春痘一般是指痤疮。而痤疮的产生,主要和皮脂分泌过多有关,还有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青春期易冒痘主要是由于学习压力大、作息不规律导致毛孔堵塞形成的。但其实这不受年龄限制,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能遇到这种问题。

祛痘误区②清洁油脂能够消除痘痘?

皮肤油脂分泌过剩会促进痘痘生长,那是不是清洁的足够彻底,将油脂清洗干净,痘痘就会好?其实不然。正常的皮肤状态,水油是达到一个平衡状态的,过度清洁会打破这个平衡,导致皮肤分泌更多的油脂,痘痘反而越来越多。

祛痘误区③及时挤痘就能根除痘痘?

有很多人在看到痘痘冒白头时,都会忍不住用粉刺针扎破,然后开始挤痘痘。这样容易使痘痘感染细菌,加剧炎症。扎破的痘痘也容易留下痘印,后续护理更难。尤其危险三角区的痘痘更不能轻易挤压,这块区域皮肤薄,屏障脆弱,一旦感染扩散,后果不堪设想。

祛痘误区④挤痘后立马加倍护肤?

有些人在挤完痘痘后,立马开始加倍护肤,洁面、面膜、爽肤、精华齐上阵,更有甚者迫不及待就化妆的。这是万万不可取的!刚挤过的痘痘,是开放性伤口,护肤品、化妆品的成分直接从伤口进入,很可能毫无益处反而伤害肌肤。而一些美白、滋润成分的护肤品,此时对于痘肌来说,可能成为痘痘加剧的养分。

避开以上祛痘误区,其实应该如何应对痘痘问题,方法已经初见端倪啦!

首先在生活中规律作息,注意饮食。

早睡早起身体好,老话自有老话的道理。

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少熬夜追剧、打游戏。

每天多喝水,多运动,提高身体新陈代谢能力。

少吃含糖量高、热量高的食物。

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A、B6的食物。

适当摄入一些清热降火的食物,

如苦瓜、冬瓜、西红柿、梨等,

可以清热去火,有利于痘痘消炎。

下边重点来啦!

祛痘不能速成,调整饮食作息的同时,

适时的使用一些含有祛痘、消炎成分的护肤品是很有必要的!!

莲恩.朵丽(Lane.Doris)净痘修护系列

系列产品包含洁面乳、乳液以及爽肤水。核心成分的大麻叶提取物能够有效对抗粉刺痤疮,消炎杀菌,舒缓镇静,平衡水油,提升屏障。

同时配方更添加多种专利成分,其中肌肽能够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甘油葡糖苷能够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湿屏障,增加肌肤保湿性、弹性、光滑度和皮肤厚度;还有海茴香(CRITHMUM MARITIMUM)愈伤组织培养物滤液、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等对换季敏感肌、反复油痘肌非常友好。坚持使用能够将皮肤慢慢调理成不易长痘的肤质。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杨幂获第50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让你胃口大开

  • 一张火车票 就能游遍欧洲14条最美线路

  • 女神们怀孕都没有水肿 我怎么每天起来都胖一圈

  • 别说我没提醒 下一个爆火的项链就是它

  • BVLGARI宝格丽全新DIVA系列珠宝 意式风情的迷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