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流行的时尚妆容 都是和法国女人们学的

文章来源: 海报时尚  原标题:海报预测:未来流行的妆容,都是和法国女人们学的!

作者: 海报编辑部

有些日子没写法国女人了,甚是想念!

你们说法国女人们究竟是诱人在哪儿了?让你们几天看不到就催着更新,编辑们也是写了一遍又一遍,依旧乐此不疲。

总结来说,就一句话:她们是我想成为的样子。

之前有看过一本书上说,我们在选择一件衣服时背后的逻辑是‘我们在为自己创造一个形象,然后努力地接近这个形象’。

确实,而且不只是买衣服,可以说是在买任何一件商品时,会在下单前脑补一下自己用它时的样子。

就比如说当你疯狂迷恋波点裙、白衬衫、珍珠项链……的时候,你就已经成功地将法国女人,设置为自己的理想型了。

不瞒各位,编辑可是每次买了法棍抱回家的时候,都会幻想自己此刻是穿着真丝长裙,走在花神咖啡馆拐角处的呢~

但如果你要问她们是怎么修炼到这种境界的呢?

恐怕她们自己也不知道,只会告诉你:“别刻意,顺其自然就好。”

行,也不白说,这就是她们对时尚、对生活的态度。

我们喜欢法国女人,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她们的美不会太过咄咄逼人,而是我们踮起脚尖就能触碰得到的高度。

相反的就是Kendall这种,她美吗?无疑!但是她的身材和脸蛋儿,会让大家觉得这种美有些高不可攀了。所以经常是看看就过去了,反倒是比较难被影响。

很多东西只要在前面冠上“法式”之名后,都感觉被自动加上了一层高级又浪漫的滤镜,比如法式穿搭、法式美甲、法式甜点、法式花园餐厅……包括法式妆容。

之前经常和大家聊法国女人们的穿搭,今天咱们换个角度,聊聊她们的‘法式妆容’吧~和她们的穿搭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看似轻描淡写,实则也是撩人心弦的存在呀!

也该轮到‘法式妆容’火了吧!

从我们刚开始接触彩妆时钟情的韩系妆容,到后来开始大胆玩妆寻求突破的欧美妆,再到去年火起来的泰妆和中国妆……各大妆系在这两年都火过了一遍了。

唯独法式妆容,一直不声不响的,就和她们的人一样“佛”。

不过今年明显感觉,不是大家越来越懒了,就是口罩带的时间太长了……美妆一直都没有什么明确的新风向标出现。能想起来的,也就“丧”和“雀斑妆”这两个点。

这不就是‘法式妆容’的两大特色吗?看来这套又简单又好看的妆,是时候大火一把了!

不刻意的底妆,是法式的精髓

法国女人们的化妆观念之一:看似没化过妆的妆,才是最厉害的。但你可别天真地信了,没看到前面“看似”两个字吗?

她们确实是更乐意让底妆“裸”起来的,那种很均匀、厚实的底妆一定很不法式。

之前我们追求的底妆比较多是白净、无瑕的,对于所有不完美的地方都会一遍又一遍地遮。

这样的结果是什么?我们总是会因为一小块瑕疵,而失去了妆面整体的美感,也就是会造成我们我们常说的“假面感”。

法国女人告诉我们的是,有一点瑕疵存在的不完美,反倒构成了另一种完美。这也就是为什么雀斑妆、点痣妆现在那么火的原因。

明白人都知道,哪里有人的皮肤是完美无瑕的啊。既然大家都一样,那又何必刻意伪装呢?实在盖不住的瑕疵就露出来吧,也挺好看的!

如果你本身瑕疵并不是很多的话,用粉质细腻、轻透不卡粉的粉底液,薄薄铺一层,其实就能够很好地均匀、提亮肤色了,而且瑕疵一般也能遮得七七八八。

找到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本命粉底液真的很重要,妆效、持久度、遮瑕力、性价比……各方面综合实力都很强的粉底液推荐你们这两个。一个滋润奶油肌,一个哑光陶瓷肌,你们按需选择!

Zelens 打造出来的那种伪素颜奶油肌真的是绝了,上脸后不是那种油乎乎的亮,而是会呈现出一种细腻又轻透的光泽。

原因并不是添加了什么油,而是粉底液中含有钻石微球,能将不可见的紫外线转化为蓝光,通过反射使面部自带通透的光泽感。

来自今天早上报友们的肯定

Zelens其实是一个做护肤的品牌,所以它家的粉底液也是主打养肤功效的,不为皮肤增加负担。

推荐干皮或者混干皮入它,油皮尤其是夏天,还是别想了!Age的遮瑕力会更强一些,Youth的光泽感更强,大家按需选择。

THREE

素肌陶瓷粉底液

看这种瓶身材质,不用打开试用就知道了吧,肯定是哑光妆效的。不过它不是巨拔干的那种,粉底液有一定的流动性,上脸之后会成膜,牢牢地扒在脸上。肤感很轻薄,透气~(不过沙漠大干皮不建议)。

而且THREE的产品都是纯植物油的,敏感肌、孕妇也都可以放心入。

如果你的瑕疵比较重,那咱们就尽力而为。

除了选择本身遮瑕能力比较强的产品之外,最近还学了一种妆感弱,而且还能增强遮瑕力和持久度的上妆手法,推荐你们也来试试看!

GOSS 抛光上妆法

需要的工具:你的粉底液+一把毛质比较松散的粉底刷/或者是毛质硬一点的腮红刷。

方法so easy,有手就能学会!

把粉底液挤到刷子上,然后用打圈圈的方式上妆。不用干别的,就来回转圈就好了。建议大家也从面中开始,转向面周,因为落下第一笔的位置遮瑕力是最强的。‍

你们一定要去试试,效果真的很神奇,刷子所转之处,即刻抛光。明显感觉,这样“抛”出来的底妆,粉底液是被每一条纹路,每一个毛孔吃进去了的,所谓“空气感”就是这种效果。

上妆之后用餐巾纸轻轻地按压掉表面多余的油脂,能够让底妆更牢固。

如果你是那种大油皮的话,可以再加一步,拿粉扑蘸取散粉、粉饼,用按压的方式,把散粉按进毛孔里。对付现在这种又潮又热的天气,可是一把好手!

夏天包中必备,风油精&CT粉饼。薄薄的一个,无论是定妆还是带出门补妆都超方便~

CT的粉饼除了没有自带小粉扑之外,其余可以说它是真·没毛病了!

富含柔焦纳米粒子,细腻柔焦。用按压上妆的方法,能够瞬间去油腻!一点点的雾面妆感,粉感并不厚重,一键开启磨皮模式。

同时还有玫瑰果&杏仁精油富含维他命,润养肌肤,只要不是沙漠大干皮,都不会有卡粉的情况,补妆也不会有斑驳的情况!

如果你是大干皮的话,就省略散粉这一步吧。而是应该在上底妆之前用一下滋润保湿的妆前!(因为这个方法上出来的底妆要比美妆蛋干爽!)

魔法面霜其实是CT家的第一个产品,也是Charlotte Tilbury 本人最推荐的一件单品。她在做化妆师时创造出来的,能够立即改变要上台的模特、演员们的倦容,让肌肤饱满,透亮起来。

首先,它作为一款面霜来讲,含有奇妙的复合配方,官方称之为magic8魔法成分,包括胜肽因子、透明质酸、玫瑰果油、鸡蛋花提取物、维C/E……基础的补水保湿嫩肤之外还能够抗老、提亮肤色。

而且它能够做到28秒焕活肌肤,所以很适合用在妆前。对于毛孔和肤色都有一定的修饰作用,关键是,用完它之后后续上妆,妆效真的不要太优秀哦~巨巨巨服帖!!还有SPF15的防晒值哦~编辑最近早上的护肤流程都超级简单,一个水+一个魔法面霜,完事儿~

摸着良心说,这个魔法面霜没用过的一定要试试!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毛流感塑造轮廓——

我这叫天生丽质

法式妆容和我们曾经最爱的韩系妆容,有一个很大的不同是在眉毛上。

还记得经典韩系眉形“一字眉”吧,它追求的效果是平直、整齐,所以多是用色块来填充的。而法式的眉毛追求的是“妈生感”,是否整齐真的不重要,但是一根一根的毛流感一定要看得到!

虽然她们本身眉毛条件比较好,不化也可以,但我们可以学着画这样的眉毛啊!

之前我们习惯的画眉方法多是用眉笔勾勒一个大概的轮廓,然后用眉粉填补中间的空白区域。野生眉则是将两步融合,直接用细一点的眉笔,把眉毛的型用长短不一的毛流填补出来。

这样画出来的眉毛,很轻松地就能营造出那种不刻意的美(虽然画的时候也很刻意……)。

除了眉毛,对她们的睫毛也很难不心动。

或许是美容编辑的原因?每次看她们的近景照的时候,都是先注意到她的眼睛,再关注她今天穿了什么的。

这睫毛……她告诉我们是真实存在的。确实看得出,用睫毛放大眼睛的效果是不是比截断式眼影、眼线都要自然得多。

为了有朝一日能拥有这样浓密、纤长又卷翘的睫毛,除了贴假的,这些年也是没少下功夫。隔夜茶叶水、睫毛增长液……能试的都试过了。

用到过一个有用,且见效比较快的

RevitaLash

美国睫毛稳固浓密卷翘增长液

RevitaLash 是一个超级有爱的牌子,创始人Michael的妻子因为乳腺癌之后的化疗副作用,让她曾经美丽的睫毛变得稀疏、脆弱。于是他研发出了能够让她妻子的睫毛重生的神奇配方,后来就有了RevitaLash的诞生。

它们家就是专门研究毛发增长的也包括头发、眉毛。这款睫毛增长液拥有独特配方,结合专业的技术,不仅能够长睫毛,还能够让睫毛变得更加坚韧,不易断。

编辑也用过一段时间,操作很简单,涂抹在根部就ok了~别一次用太多,是很温和的,不会刺激眼睛。

根据临床的测验,三周之后就有肉眼可见的变长变浓密了!无睫毛星人可以趁现在的优惠价来试试!还有眉毛增长和生发洗发水,有需要的也可以去品牌首页逛逛~

我们都知道法国女人在穿搭上对经典款情有独钟,其实在化妆品上也是。

尤其是她们对彩妆单品的选择上,还真的挺保守的。法国女人千千万,但是她们的妆容总结出来就这两种:

一种是从眼影到唇膏统统低饱和度的嫩粉色系,这是她们又“浪”又“漫”的一面;

而当她们想要展现自信、又性感的另一面的时候,就会切换到另一套妆面:几乎裸妆,搭配一个非常扎眼的复古大红唇。

其实也是有“大智慧”在的!如果你选择了要用一个非常明艳的颜色,那就把其他部分尽量淡化吧,凸显它一个就足够了;而如果你今天眼影、腮红、口红……都想照顾到的时候,那就在色彩上做出取舍吧,用些色调和谐且饱和度低的颜色,更能营造氛围感。这是杜绝妆容显脏,让妆容更显高级的捷径。

化妆,过犹不及!

看了几个平时关注的法国博主的化妆视频,果然,她们用的产品也多是经典款。CT的忠实用户发现了不少同款!(有种自己的品味被肯定的感觉)

CT在化妆台上的地位就相当于是“小白鞋”、“白衬衫”这种等级的,当纠结不知道用哪个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拿起它来!

Charlotte Tilbury

“将对的彩妆交给女人,她就能撬动整个地球。”

这是Charlotte Tilbury说的,而她想要做的就是那个对的彩妆。

应该有不少人都知道CT的创始人Charlotte Tilbury女士之前曾是Tom Ford的御用彩妆师,常与各大时装周、各大时尚杂志拍摄合作。所以也有一种说法,CT是平价版TF。(甚至哑光眼影的粉质还要屡胜一筹)

Charlotte Tilbury 除了粉质细腻、价格适中、被很多明星种草过……编辑觉得它家产品最牛的一点还是颜色!

作为五官不那么立体,肤色也不怎么白的亚洲人,一开始对粉色是畏惧的,直到遇到了CT的粉色!它怎么做到这么绝的?既温柔显气色,而且从来不必担心它显肿、艳俗浮夸。Charlotte Tilbury 仅凭一己之力,掀起了一种裸粉色的飓风。

所以想要尝试一下法式妆容这种feel的,CT绝对是首选!

这个系列是细管的烟管口红,相比经典款在质地上做了些改变。它上嘴是那种水润亮面的果冻质地,QQ弹弹(不会拉丝),自带嘟嘟唇的效果,简直就是干唇星人的福音,一点都不显唇纹。

超级无敌顺滑,出门补妆不需要照镜子,也能涂得匀。

最推荐的色号还得是#walk of shame,因为质地的原因,所以颜色没有哑光的浓郁,可以适当的来回多涂两次。还记得我们刚刚说的法国女人的那两种妆容吗?拿它薄涂&厚涂就能演绎出来这两种风格。

怎么说呢……看见这个嘴巴,想亲一下自己,过分吗?

至爱系列是今年情人节的限定包装,管身镶钻,膏体上还有小爱心的雕刻,没办法,还是会为这种没用的小设计心动~

质地还是一如既往的舒服!好看!没毛病!最经典的丝绒哑光~不过在颜色上有更新呦?相比之前的系列要活泼一些~

#nude romance,其实是很高级的奶茶棕色,但如果你平时比较少尝试的话,可能会觉得没气色。其余的几支随便挑,都不踩雷!新品就打折,在CT也是不多见的了!

CT家的四色眼影盘,经典到不能再经典了吧!无论是每一盘的配色还是粉质都很绝!

点名表扬一下每一盘里的亮片色~虽然说是爆闪没错,但是颗粒不会太粗,闪得高级,上眼真的就像碎钻一样bling~

#PILLOW TALK、#Exaggereyes、#walk of shame 这个爆款,你们盲买吧!都不会出错的,而且可以和口红、腮红选成一个色号的,手残党也能轻松get高级氛围感!

眼影盘的颜色是全的!而且现在还有6.18的超优惠折扣!你们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就好~

不过多色的盘子,无疑会更考验自己的配色能力,不像四色的你只要按几个格子的顺序来画就行了。

但是相比之下,这个12盘的就更划算了,相当于100多块钱,多买了8块颜色。眼影画得比较上手了的推荐你直接入这盘!

可以看得出,她们是骨子里带着自信与傲娇的。如果你很在意别人的眼光,是很难展现出这样的慵懒与松弛的。或许这就是她们即使不修边幅偶尔毛毛糙糙,也依旧迷人的终极奥义吧。

愿我们都能成为这样,自信放光芒的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网络侵删

监制:Teresa Zhao/JING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不要让别人定义你的人生

  • 这4个细节做不好 口红只会越涂越丑

  • 86岁奶奶酷爱潮服 连她孙女都羡慕

  • 穿对了阔腿裤 一米六的我看起来像一米七

  • 今年运动装又火了 穿对了居然这么时髦

  • 迷人的圣诞仙女妆容教学 平安夜一起做个小仙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