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差究竟是为什么?不一定是外在保养出问题了

许多女性总会纳闷,明明从清洁到保养都有确实的做好,可是自己的肤质却从来没有改善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皮肤差不一定是外在保养出问题了!

作者:姜茜

许多女性总会纳闷,明明从清洁到保养都有确实的做好,可是自己的肤质却从来没有改善,或是容易在某些特别的时间,肌肤特别容易出状况,从轻微的泛红到严重的狂长痘痘,就算看了皮肤科医生,也丝毫没有改善,面对这样的问题,与其中外在找解决方式,不如思考一下最近是否压力已经大到撑不住了-

最近是否压力太大了-

压力有很多种,有形的、无形的,这些压力通通都会让自己身体产生变化,其中最可怕的是无形的压力,在不知不觉间,让身体进入了一个高压的状态而不自觉。当身体开始出现容易心烦、肠胃不适、容易生病、甚至是开始出现睡眠品质不稳,这些都是身体已经进入高压力的状态了,这样的情况容易造成肌肤问题。

深呼吸释放身体压力

呼吸是最简单纾压的方式,利用深层的腹式呼吸,通过吐纳可以有效的减少压力。如果妳在家感到压力想要放松时,可以利用瑜珈的大休息的动作,将身体放松,完全地躺在地板上,将思绪拉回身体上,感受当下静下心来,就能慢慢地放松压力。如果是在外面,可以把一双手的手掌心放在额头,另一双手的手掌心放在后脑勺,深呼吸几次,再恢复自然呼吸,一般大约1-3 分钟就可以感到平缓。

放下你的手机与电视

对于现代人来说,手机与电视也是很大的压力来源,尤其手机更是,永远回不完的讯息,或是耐不住寂寞就想打开手机滑一滑,这些在无形中都会带来压力,同时手机的蓝光也是很伤害皮肤的元凶。这时候不如放下这些麻烦,好好的享受自已一个人的时光,无论是去运动或是泡澡,都能让你的心情恢复,同时利用运动或是泡汤的方式,增加肌肤的代谢,让肤质更快变好。

吃掉不愉快的情绪

当身体感到压力时,最容易想吃甜的、炸的食物,但是这些食物除了增加脂肪与让皮肤更差之外,对于舒压也没有帮助,不如挑选像是香蕉、坚果以及莓果类的食物都可以,另外像是富含维生素B群、钙以及维生素C的食材也能有效帮助纾压,同时挑整身体的内在体质,不仅纾压也可以打造更好的肌肤。

编辑推荐:法国美帕DNA壳聚糖修复面膜

价格:RMB536/10片

推荐理由:来自大西洋深海壳聚糖精华,高效修护受损肌肤,增强细胞的更新和修护能力,促进细胞的水合;特有保湿作用使肌肤柔软而具有弹性,恢复肌肤的红润光彩。

编辑推荐:雅漾修复霜

价格:RMB129/40ml

推荐理由:产品特有的欧洲专利复合活性成分,硫糖铝、硫酸铜、硫酸锌,三种成分共同作用,有效保护和修复肌肤,抗菌抗炎;更有雅漾活泉水,舒缓镇定肌肤。产品经临床测试,能有效促进受损肌肤的修复和愈合。

编辑推荐:HomeFacialPro乳糖酸原液

价格:RMB229/15ml/瓶

推荐理由:这款原液蕴含乳糖酸成分,是第三代果酸,能减少多余老化角质,帮助肌肤改善毛孔粗糙现象,令肌肤光滑细腻。同时,加入β-葡聚糖,能提高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有效保湿,舒缓皮肤干燥受到的不适,保护皮肤免受外界干扰,使肌肤呈现光泽。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手臂上的摆摆肉再招摇 也阻止不了我穿马甲!

  • 人生必到彩虹山:5大山峰隐世美境

  • 本想送她背背佳 看完街拍决定跟她学搭配

  • 春日眼影大赏 | 戴口罩也不妨碍你被我电到

  • 迪奥2021春夏高级订制:塔罗牌中走出的真人版仙女

  • 虽说上厕所不方便 但看到张雨绮穿连体裤还是疯狂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