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见全新自我 与Moroccanoil摩洛哥油一起探寻春日之美

阳光明媚的春日,摩洛哥油护发精油以一抹清润芬芳,与花香撞了个满怀,萦绕、融合于发丝,消融倦意,涌起此刻自在欢欣。在这个特殊的春天,让地中海的温润气息,层层沁入

阳光明媚的春日,摩洛哥油护发精油以一抹清润芬芳,与花香撞了个满怀,萦绕、融合于发丝,消融倦意,涌起此刻自在欢欣。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让地中海的温润气息,层层沁入发芯,深入感官,疗愈身心,唤醒尘封已久的灵魂。

摩洛哥油护发精油开创了以油护发的先河,是所有护发和造型的基础。这种多功能产品可用于护理和造型,并让头发拥有持久的光滑度,提高头发可管理性,加快吹干时间并赋予光泽。轻灵柔软与独特清香,萦绕、蔓延发丝间,赋予发芯温润力量,秀发重现顺滑质感。

抚平毛躁,消解沉积已久的倦怠感,让清润香气满溢发丝间,唤醒满含生机的秀发。摩洛哥油护发精油能够让秀发长效持久柔顺,有效抚平毛躁乱发,便于打理,也能加快吹干速度。同时能够改善干枯,让秀发恢复活动和光泽;控制卷曲,修护受损的头发。

摩洛哥油品牌从核心成分摩洛哥坚果油(阿甘果油)和以色列的地中海风情中汲取灵感,结合地中海蓝和坚果油的温润棕色,形成高级简约的品牌色彩。秀发灵动轻盈,顺滑光泽立现,赋予细节满分质感,助力多种风格呈现,塑造更多时尚可能。

以数十春秋历练,孕育摩洛哥阿甘果油的修护之力。摩洛哥油全线护发产品均添加了具有强大修复力的摩洛哥坚果油(阿甘果油)。仅生长于摩洛哥南部的阿甘树是一种神奇的树种,种植后40-60年后才结果,被当地人誉为“生命之树”。其果实富含脂肪酸、抗氧化剂、维他命E和多种秀发必须营养成分,坚果油含有80%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的皮肤、头发、指甲甚至消化健康均有许多益处。

正式得益于阿甘果油的强大养分,由其制成的摩洛哥油全线产品才能够为我们的秀发带来如此动人的光采。愿你以自信随心姿态,从容迎接新自我。

摩洛哥油护发精油在2021年获得了国际美妆产业大赏颁发的“年度发品创新”奖。

与摩洛哥油一起抓得住每一寸流转春光,内层修护,外层润泽,悦享秀发轻盈神采。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冻哭了还是冻傻了?冻裂开之前先来做套加减法

  • 广州最吸引人的是早茶?那是你低估了广东吃货

  • 住在瑞士日内瓦湖畔什么体验?窗景让人柠檬

  • 这样穿裙子+小白鞋,就是比别人时髦好看!!

  • 守护地球美好表情,加入Discovery地球日活动

  • 希望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