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防晒不可少,玉泽大分子白金盾远胜网红防晒

而在温和度方面则需要打个问号,虽然并没有添加酒精,但使用了香精和水杨酸类的衍生成分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大家是不是开始对防晒有所松懈了呢?其实防晒是我们一年四季都不容忽视的,因为紫外线并不只存在于夏季,它在秋冬季、阴雨天都会损伤我们的皮肤,所以每天认真涂防晒是非常有必要的。

今天就来测评三款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防晒,首先就是怡思丁的沁融水感防晒液。怡思丁作为西班牙的第一药妆品牌引入国内,其防晒产品在国内外的风都很大,一时之间全网都在安利。小编也忍不住入了一支试用了一段时间,它的质地确实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比乳液还轻薄的水样质地,流动性非常好,并且上脸也很水润,后续也不会出现泛白假面的情况。但由于它添加了阿伏苯宗这个并不稳定的防晒剂,所以在户外时间比较久的话需要补涂,否则会加速分解,从而削弱防晒效果。

而在温和度方面则需要打个问号,虽然并没有添加酒精,但使用了香精和水杨酸类的衍生成分,所以容易过敏或是孕妇姐妹需谨慎使用。但总体来看,百元出头就能买到50ml的防晒,对预算不足或是学生党来说非常合适。

第二款就是大名鼎鼎的兰蔻小白管防晒,作为欧系防晒的代表,兰蔻主打的就是全波段化学防晒,同时兼顾养肤功效,适合白领族和熟龄肌。但这支防晒最大的优势就是防晒+隔离,淡黄色的乳液质地,上脸后有光泽感并且具有一定的修饰肤色的效果,轻松拥有素颜肌,为防晒赋予了一定的美妆功效。但成分方面,依然使用了香精、酒精以及容易致痘的硅油成分,因此敏感肌或是痘肌可以先入小样,试用ok再入手正装,毕竟近500元的价格,如果不合适的话真的会捶胸顿足。

最后一款是我们的国货防晒:玉泽大分子白金盾防晒乳。玉泽作为专门服务于屏障受损人群的品牌,在产品的安全性和温和性上可以说是值得信赖的。这支防晒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大分子防晒剂的思路,因为大分子防晒剂相比于其它防晒剂更温和,不容易渗透到人体皮肤里,对皮肤屏障已经受损或是容易过敏的人群来说更安全。并且它的光稳定性也很强,不需要频繁补涂,这对需要长期户外活动的人来说也非常方便。

肤感方面,它是介于怡思丁和兰蔻小白管之间的乳液质地,上脸后同样清爽无负担,并且也不会搓泥假白,对于油皮、混油皮来说正好,没有出现满脸油光的情况,但对干皮来说可能会缺乏一定的滋润度。成分上,它和兰蔻一样,也有一定的养肤功效,添加了不少舒缓成分,能有效起到舒敏和修护屏障的功效,易敏人群都可以尝试。

由于每个人的肤质和使用偏好各不相同,所以以上的测评也仅代表个人感受,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跟风,选择防晒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皮肤状态和经济状况来理性购买哦。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现代中式简约风格的家居 原来这么有高级感

  • 前方高能 工装风让你和他们一样swag

  • 针织衫 + 拖地裤 = 秋冬洋气穿搭!

  • "牛仔很忙"变装短视频爆火,肯豆&海狸教你玩转牛仔造型

  • 为什么有钱男人夏天都爱穿亚麻?

  • 饭后躺着也能瘦?这些简单的减肥方法应该能帮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