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界的明星自创品牌现在怎么样了?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美容界明星自创品牌现在“黑红”都红不了,“经典”的概念也轮到护肤上了?

作者:海报编辑部

大家有没有发现,那些能让我们无脑跟风的“名人效应”在美容(妆)界,变味了!

首先,大部分人对明星推出自创美容(妆)品牌这事,反感情绪越来越明显...

最近布拉德·皮特宣布自创美容品牌La Domaine,首发产品包含洗面奶、精华、乳液、面霜4款;价格上更是一骑绝尘,除了洗面奶稍微“便宜”点(约合人民币500元),其它三款产品在两千左右...

然后毫不意外的,引来一片骂声...而且这回不少业内人士也参与进来。

六位美容品牌创始人发布公开信,抨击布拉德·皮特自创美妆品牌的行为并要求停止新品牌创立。

因为这封公开信还引起了连锁反应,总结来说就是:素人发帖抨击;业内人士上采访(或者个人公开平台)给“建议”,引发一系列“前景”探讨...

果然,随着“对明星推出美妆品牌见怪不怪的情绪”而来的,是名人效应在美容界越来越行不通了。

其实这事也是有迹可循,比如:明星自创的美容品牌已经到“黑红”也“红不了”的程度。

要论原因,讲真,还是依靠明星效应推崇出的审美体系,无法长久。

比如,以金小妹为代表的丰唇妆也算得上是时代的眼泪了吧!

金小妹+厚唇,在当时就是顶流,据说在L.A,一群人里有过半顶着金小妹同款厚嘴唇。而她的自创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也借此横扫美妆界。

同样跟金小妹在美妆界平分秋色的还有蕾哈娜,用多色号粉底、修容和高光等轮廓感十足的妆容表达女性力量感。

一对比你会发现,蕾哈娜的“品牌力”还是技高一筹的。

还有初代网红鼻祖HUDA Beauty,那可真的是青涩时期的彩妆启蒙者。

在美妆博主还没有萌芽的时期,创始人Huda Kattan在YouTube上开创美妆栏目,教大家化妆、推自家产品...

教的啥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但是当年买不起近千元眼影盘时的抓耳挠腮,现在还记着。️

回到护肤上,可儿的KORA品牌主打的有机护肤,也算是纯净护肤的雏形了吧!

虽说这些品牌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彼时“黑红”也是红...

然而,再仔细回忆下近几年,好像就是波澜不惊说一句:“哦,她也自创美妆品牌了”。

名人效应慢慢失效还有一种现象能证明:素人种草。

随着“带货大众化”,倒是把很多人的逆反心理给勾起来了,越是强塞越是拒绝,“素人博主”的种草开始跟名人效应“抗衡”。

“素人博主”往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阐明产品的优缺点,没有光鲜亮丽的包装,反而更快蹿红。

慢慢地...在我们心中名人+网红的字眼反而少了点“靠谱”的味道。

或许有些新品能够在某些时刻戳中心巴,火速下单,但是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主力军”作用的,永远还是那些大牌的经典产品。

毕竟,经典历经时间的考验。

先说好哈~这里可不是否认新品!!

新品或许过两年也能成为品牌“顶梁柱”的存在~只是在当下,新品vs经典产品,或许后者翻车率更低点...??

除了历经时间的考验,很多经典产品还会根据需求变化不断更新换代,注入新的技术与成分,为产品的功效锦上添花。

比如说:温和力与清洁力兼具的清洁产品满足与日俱增的敏感肌;细胞级修护产品满足每日熬夜的下垮脸...

今天海报SHOP带来几款大牌的经典产品,够经典,够靠谱,也够低价!

说实话,如果你的脸有什么“大病”,需要“一夜回春”的功效和速度,全能乳液着实满足不了你...它能做的,是让你的脸在无形之中变得更健康。

法国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125ml

如果把我们的肌肤内部比作弹力网,那么对于肌肤状态不稳定的人来说(时不时冒痘、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整体肌肤状态显糙感、小纹路横生...)这张网往往有点“缺斤少两”,要么是“断裂”,要么是“没有抵抗力”...

那么全能乳液(含有人参提取物、马尾草提取物、蛇麻草提取物...)的作用则是在其中维护每根“丝线”的弹性、韧性,让肌肤内部运转的更顺畅,像是之前说的痘痘、闭口、红血丝、敏感都能给解决掉!

而且它能让你的脸时刻保持着刚敷完面膜时的“嫩感”,每次照镜子都心满意足的捏捏脸蛋的满足感,谁懂...??

讲真,在众多的经典产品中,全能乳液可以说是靠“稳”取胜(不愧是黛安娜王妃的最爱!),它不断攻略的肌肤上的小问题,慢慢让脸蛋更有实力对抗外界压力。

说到经典产品,怎么能少得了娇兰复原蜜的身影?虽说娇兰的护肤线每个都个顶个的优秀,但是少有产品能达到复原蜜的高度。

在所有的护肤功效中,如果你是将抗衰老、修复放在首位,那么先拿复原蜜来打开新世界绝对没有错。

第三代娇兰帝皇姿复原蜜50ml

复原蜜里面含有号称“液体黄金”的珍稀蜂皇浆和黑蜂蜂蜜成分。对于蜂蜜大家应该有概念,它一直以来都是天然的修护剂。

而蜂蜜里面也分“三六九等”,等级越高,修护力越强,娇兰的黑蜂蜂蜜和蜂皇浆则是站在顶端、傲视群雄内类的。而新升级的复原蜜,在此之上还增加了9倍的修复力(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采用“微囊科技”,将浓萃的蜂王浆精华封存起来,采用亲肤的结构,在接触皮肤的瞬间吸收。

用之前怯生生地担心:油不会闷痘吧...?

用之后:咦?这是油?

还没等狠狠按摩呢,嗖一下就吸收完了...肤感用“舒适”来形容完全是委屈它了!

值得一提的是,95%的成分都是源于天然的,半瓶用下来,皮肤肉眼可见变得透亮,而且还是从内而外的光亮感!

在经历了市场和粉丝一次次的淘洗,SK-II“万能面霜”的地位依旧屹立不倒,用过之后对它最多的评价就是:一瓶养出好皮肤。

SK-II大红瓶面霜80g

最厉害的是它里面有一项INFINITPOWER技术,就像是一个为肌肤补充营养成分的“充电宝”~

从内到外,甭管是哪个层面多深的肌底,都能够勘测到是否缺乏营养成分、缺多少营养成分,根据每个肌肤层面的情况分析并输送适合的营养。(简直堪比当代智能网络)

和一些用完了觉得“好像也没么特别”的面霜比起来,它属于那种有明显使用感的,头一晚熬了大夜,涂了它睡觉,第二天早上皮肤也会噔一下Q弹起来的内种~手机和脸蛋都充满了“电”,这就是美好的一天开始!

这瓶中必然有SK-II当家的PITERA™成分,含有50多种微量营养素,能够控制肌肤油脂分泌,将水油度拉回到平衡的状态~

同时修护肌肤屏障,全面升级皮肤的防御系统,让你的脸再也动不动就闹“小脾气”。

CHANEL香奈儿洗面奶150ml

香奈儿洗面奶可以说是老网红了吧...

卸妆、清洁、护肤三合一(编辑建议浓妆时还是用单独的卸妆产品),把脸洗了还不够,还得彻彻底底地干净,并且越洗越健康。

当年横空出世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么多年过去,更是少有差评,如果非得要“鸡蛋里挑骨头”,那就是价格太贵!

这款洗面奶可以说是抹防晒但是不想单独卸妆的懒人福音。将氨基酸洁面与皂基洁面的优点相结合,保证清洁力度的同时也够温和(特别是泡沫多的特点,着实是“遗传”到了皂基洗面奶)~

而且添加了蓝藻螺旋藻、海蓬子提取物、山梨糖醇等成分,一边清洁,一边悄咪咪地在脸上进行养肤工作。

另一个编辑在美容圈里混了这么久、从没有听到过它的负面的洗面奶,就是CPB,毕竟把清洁做到极致的没有几个。

CPB肌肤之钥光采洗面膏洁面110ml

它分滋润和清爽两款,我属于油皮,用下来感觉起泡很快,不用起泡网也能瞬间揉搓出绵密的泡沫~洗完不紧绷,皮肤很舒展,也没有假滑。

它里面含有钻石粉末、铂金金蚕丝、紫苏成分,看到这几个成分在一块,就知道大牌“发威”有多厉害了…不愧是洁面里的优秀学生,别人还在研究基础清洁的时候,它都已经在关心如何在清洁的同时护理皮肤了。

这些成分能够在清洁时疏通肌肤纹理,让“死气沉沉”的吸收环境活跃起来,从而由内至外打开吸收通道,让你后续的护肤更有效率,脸还能越洗越嫩。

文章最后想做个调研,你空瓶最多的产品是啥?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这座隐秘的湘南小城 藏着一个“东方瑞士”

  • 终于等到哈尼梯田灌水期 颜值巅峰仅两个月

  • 我和钟楚曦的度假差距 就是这只草编包!

  • 巴黎高级定制上的常客,却是位英国人,他的帽子连皇室都抢着戴

  • Lisa的腰围才51cm 不减掉游泳圈我都没有资格酸

  • 大衣外套里面怎么配 四款内搭让你时髦一个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