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 和IT Girl们一起拎着小箱子出门咯

集it girl的万千宠爱于一身,说的就是这些“小箱子”拎包!来看看那些it girl们都会选择什么样的“小箱子”吧!

整个9月,在时装周的花花世界,街拍潮人们只专注于各种开屏,每次亮相都得从头到脚地焕然一新,截然不同。但也有人把劲儿都往一处使,比如艾里珊·钟(Alexa Chung),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一心一意了起来。这次时尚(微博)小主看秀频率明显增加,在纽约、伦敦两处看了近十场秀,依旧延续了她“轻拿轻放”的风格,基本是宽松的上半身和紧致小巧的裙子、高腰裤的组合。但,最让我们感兴趣的是,她99%的时间都拎着同一款小包!

112477908

安娜·罗素

迷倒时尚小主的Mark Cross黑色小包到底有什么好?能背能拎,方方正正,有着文艺的金色锁扣,让艾里珊“校园小女生”的着装风格瞬间变得高大上。据说这款包的灵感是格蕾丝·凯丽(Grace Kelly)在电影《后窗》里拎的过夜行李箱,这还契合了当下最in的时尚态度:我爱六十年代——Louis Vuitton显然也“英雄所见略同”。

112477910

时尚博主Helena Bordon

拎着这种二合一的“迷你行李箱式”手拿包(我们强烈建议你用它代替手包),或者像安娜·罗素(Anna Russo)拿着的、在超市风潮下兴起的购物盒,绝对会让人过目不忘。时髦有很多种,小矫情一把,真是太应该了!

112477911

时尚博主Erica Pelosini

猜你喜欢
  • 夏日牛仔少女 活力发型是亮点

  • 看明星撒狗粮 原来情人节和浪漫自然卷更配

  • 酸奶减肥方法 三日瘦六斤

  • 横梁化解有高招 简约风格大户型设计

  • Calvin Klein持久流畅眼线膏上市

  • 结缘ivvi冠名真人秀《如果爱》 钟丽缇张伦硕疑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