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珠宝2014 Pt「娉婷」及「纯‧结」婚嫁系列

纯洁的蔷薇朝气勃勃,予人憧憬与充满希望;优雅的丝带柔软细腻,给人温柔与优雅的感觉。蔷薇与丝带拥有南辕北辙的气质,却能和谐地融和在一起,就好比拥有不同抱负、气质与性

幸运的你找到命中注定的他,美艳动人的新娘子脖子上戴着好姊妹送赠的铂金首饰,手上套上寓意矢志不渝的铂金对戒,以天然纯白的铂金见证着生命中两份最真摰的缘份。当你将代表纯洁爱情与友情的白色蔷薇手捧花抛向我,寄予我也能找到犹如铂金般恒久爱情的祝福,也盼望彼此的友谊好比铂金坚定不移,让铂金能伴随我俩迎接人生的每个幸福时光。

于寓意「爱你一世」的2014年,六福珠宝再度与国际铂金协会携手合作,以「宠自己,更爱被你宠。因为爱很美」为主题,分别推出全新铂金「娉婷」及「纯‧结」系列,代表永不褪色铂金伴随每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现代女性,经历生命中的每一段醉人时刻,在纯净无瑕的铂金映衬下散发出独一无二的幸福光芒与娇媚风姿。

「娉婷」系列

五套全新推出的铂金首饰套装,均以飘逸轻柔的丝带与纯洁的蔷薇花作为设计灵感,为弥足珍贵的铂金注入千变万化的形态,每套首饰套装均代表不同女性的特质,迎合拥有不同性格的好姊妹们,诠释姊妹间纯洁的情谊之余,也能彰显出你千娇百媚的美态。

「丝蝶」

我俩从小朝夕相对,我陪着你笑、你陪着我哭,我们都是彼此最知心的好友,也是最宠爱彼此的好姊妹。以丝带柔滑的触感描绘出立体动感的铂金蝴蝶结,将纯真可爱、柔情似水的少女情怀完美展现,演绎出令人心动的独特气质。俏丽可人的铂金蝴蝶结纪念着我俩青涩稚嫩的青葱岁月,也寄寓我俩的心犹如铂金蝴蝶结般紧密相系,永久不变。

01_絲蝶_戒指

「丝蝶」戒指

01_絲蝶_吊墜

「丝蝶」吊坠

01_絲蝶_耳環

「丝蝶」耳环

乐舞

在校园的那段美好时光,在繁花盛开的花丛间,我俩踏着青春的旋律,描绘着幸福的色彩。离开校园,投身社会,标志着人生的新里程,透过匠心独运的工艺,设计师将我俩的窃窃细语及天真烂漫的欢笑声编制出优美跃动的旋律,融入柔美的丝带曲线中,让人在天然纯白的铂金独有光泽下陶醉,作为青春的纪念品,亦寓意友情犹如铂金般永不褪色。

02_樂舞_戒指

「乐舞」戒指

02_樂舞_耳環

「乐舞」耳环

02_樂舞_吊墜

「乐舞」吊坠

「丝韵」

成长中遇上不同的考验,有情同姊妹的你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经历成长的岁月,与我一起奋斗,一起向各自的梦想而努力。成长中的点滴滋养着我俩的友情、也同时丰富着彼此的内心,让我俩从黄毛丫头蜕变成独当一面的女人。设计师以弥足珍贵的铂金勾勒出如花朵盛放的柔美瞬间,以通透的镂空工艺增加丰富的层次感及空间感,展现出既纯洁活泼又坚强独立的女性美。戴上它,作为我俩晋身为内外兼备的完美女人之见证,将女人玲珑可爱的真我展现无遗。

03_絲韻_手鏈(1)

「丝韵」手链

03_絲韻_手鏈(2)

「丝韵」手链

03_絲韻_耳環(1)

「丝韵」耳环

03_絲韻_耳環(2)

「丝韵」耳环

03_絲韻_戒指

「丝韵」戒指

03_絲韻_吊墜

「丝韵」吊坠

「花颜」

从天真的少女蜕变成充满魅力的女生,我俩不约而同地开展了各自的爱情旅途。在恋爱的旅途上,姊妹间分享着彼此甜蜜浪漫的恋爱故事。以丝带的优美流畅线条勾勒出美丽娇柔的蔷薇花,细腻精致,刻画出情窦初开的少女情怀,让我俩在铂金蔷薇的映衬下,时刻绽放出最率真自然的美丽光芒,珍惜人生中每段美好而纯洁的感情。

04_花顏_手鏈

「花颜」手链

04_花顏_戒指

「花颜」戒指

04_花顏_耳環

「花颜」耳环

04_花顏_吊墜

「花颜」吊坠

「蔷薇之恋」

白色蔷薇象征纯洁的爱情与友情,以蔷薇见证我俩永不褪色的友情,也同时寄予女人对爱情的憧憬与盼望。以纯净稀有的铂金拼凑出完美盛放的铂金蔷薇,让蔷薇的芬芳伴随每个女人寻找人生中每份真摰的感情,绽放出最璀璨的光芒。

05_薔薇之戀_耳環

「蔷薇之恋」耳环

05_薔薇之戀_吊墜

「蔷薇之恋」吊坠

「纯结」婚嫁系列

见证好姊妹结婚的重要日子,戴上见证我俩成长的铂金首饰,衷心的祝福你永远被他宠爱,生命中充满欢笑与幸福。四款澄澈纯白的铂金对戒,透过匠心独运的工艺以灵巧丝带的设计,诠释浪漫唯美的爱情箴言,与白色蔷薇手捧花互相辉映,让爱意满盈的幸福凝聚于新人的指间,见证矢志不渝的纯洁爱情。

04_幸福一生

「幸福一生」

缘分,让两个素不相识的人相聚在一起;爱情,让两颗遥远的心紧紧相系。唯有真心相爱的彼此携手爱护这份坚定不变的真爱契约,才能成就完美的人生,如璀璨动人的钻石般永恒闪耀。这款铂金套戒以两边优美的丝带弧线汇聚于中间精巧别致的美钻,犹如蔷薇花朵被丝带紧密包围,以钻石戒指作为求婚的定情信物,给宠爱的爱人一个永不褪色的承诺,并将此从一不变的誓言延续至对戒之中,寓意把爱连系在一起,从指间闪耀出一抹纯净明亮的幸福光芒,成就这份美满的姻缘。

03_絲絲如心

「丝丝如心」

茫茫人海中的一见倾心,升华至相伴一生的如影随形,相互欣赏,彼此成为眼中的唯一。设计师将晶莹剔透的美钻镶嵌于这对纯净优雅的对戒上,配以典雅大方的丝带斜纹设计,让透亮的光辉照耀彼此幸福的一生,让你细味顷刻仅属于你俩二人的温馨时光。

01_寵愛一生

「宠爱一生」

最幸运的事莫过于能与他相遇;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被他宠爱一生。设计师将这份情牵一线的缘份以始终如一的铂金来见证,让无限的幸福凝聚于二人指间,纪念每一段难忘的真情时刻,见证美满的人生。

02_愛的心箭

「爱的心箭」

爱情的悸动是澎湃而汹涌,婚姻的执手是细水而长流。今后的人生道路有他与你同行,十指紧扣,如丝带般紧紧缠绕,彼此并肩携手走到专属你俩的幸福国度。设计师以永不褪色的铂金打造简洁的箭头,将浓情蜜意幻化成「爱的心箭」,指引着幸福的方向,让无止尽的爱在指间源远长流,见证永恒的爱情传记。

猜你喜欢
  • “为爱升级”,I Do纪念日系列助力品牌情感升华

  • 扒一扒那些经典复古表款的前世今生

  • 岛国神秘和式点心 许你一片星空璀璨

  • 手机外设多此一举?那是你没见过这8款配件

  • 雕刻时光 PIAGET伯爵创造超凡腕表传奇

  • 假睫毛实用技法堪比黑科技 睫毛浓密如扇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