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当空气中盈满浪漫唯美的氛围,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如约翩跹而至。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更迭,牛郎织女这一亘古而来的爱情故事,始终如钻石光耀般,永恒留传。

全新ARIA光之舞SIGNATURE系列

ARIA光之舞系列手绘图

ARIA光之舞系列手绘图

ARIA光之舞系列制作图2

ARIA光之舞系列制作图

ARIA光之舞系列制作图1

ARIA光之舞系列制作图

创作灵感源自舞蹈的旋转与光影的律动,DE BEERS全新AIRA光之舞系列为浓情节日演绎一场专属的璀璨之舞。ARIA光之舞SIGNATURE系列凝炼小巧雅致的舞裙旋转图腾,以相依相伴的优雅姿态,更加热情地绽放出坠入爱河时内心深处的激情与共鸣。传承逾125年的卓越钻石经验,戴比尔斯精心甄选出每一颗美钻,手工打磨ARIA珠宝上的每一个金属裙摆,为你见证浪漫时光,陪伴你最甜蜜时刻。

ARIA光之舞SIGNATURE "TOI & MOI"钻戒

Adonis Rose制作图1

Adonis Rose制作图

Adonis Rose制作图2

Adonis Rose制作图

Adonis Rose系列灵感设计师手绘图

Adonis Rose系列灵感设计师手绘图

“TOI & MOI”在法语中寓意“我和你”,作为全新臻品中的浓情之作,两个钻石舞裙相依相偎,温情守望,共同谱写人生的美妙舞蹈。ARIA光之舞SIGNATURE钻戒总重0.97克拉。

ARIA光之舞SIGNATURE耳环

环钩处采用钻石密镶设计,与精巧华丽的旋转裙摆耳坠交相辉映,为耳畔依偎的缱绻柔情点缀闪耀。

ARIA光之舞SIGNATURE项链

坠链的细腻而典雅,项链有0.30克拉的小吊坠与0.79克拉的大吊坠可选,是礼物的不二之选。

全新ADONIS ROSE系列

DE BEERS全新ADONIS ROSE钻饰传承了Adonis Rose系列的经典寓意,尽显花朵盛开的典雅姿态,赞颂大自然的美妙力量。随着枝叶的蓬勃生长,玫瑰花向阳绽放,柔美的花瓣与保护玫瑰的荆棘形成强烈对比,花朵的婉约与茎叶的力量完美平衡与交融。

全新设计的造型简洁别致。Adonis Rose Classic系列的卷曲茎叶从中央主钻中蜿蜒蔓延,优雅描绘花朵绽放时与生俱来的轻灵之姿;Adonis Rose Signature系列则着重呈现花朵与花叶的交汇缠绕,好似相恋之人的浪漫邂逅,预示着相伴一生,矢志不渝的美好未来。

夏日七夕浓情,戴比尔斯昭示爱情之美的玫瑰正花团锦簇地从容绽放,正如真挚浓郁的爱之情感,生机勃勃,鲜活灿烂。

DE BEERS Adonis Rose枕形钻戒

DE BEERS Adonis Rose 枕形钻戒

阳光之于玫瑰仿佛光影之于钻石般必不可少。这款戒指造型婀娜,融合现代摩登风格与女性柔美气质,寓意爱情的浓烈深刻。光影浇灌之下,每颗钻石最大程度地绽放天然光芒。中央枕形主钻在周围钻石“茎叶”的环绕下,愈加璀璨夺目。

DE BEERS Adonis Rose Signature项链

DE BEERS Adonis Rose Signature项链

两片精巧的钻石叶芽别致地缠绕在遒劲的花茎上,再现了玫瑰欣欣向阳的生长姿态。项链柔和婀娜的线条将女性优雅婉约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DE BEERS Adonis Rose Signature耳钉

DE BEERS Adonis Rose Signature耳钉

Adonis Rose Signature耳钉用充满现代感的线条展现玫瑰的蓬勃生机与自然美态。流畅别致的耳形设计如恋人时刻陪伴,在耳边呢喃爱的浓情蜜意。

DE BEERS Adonis Rose Classic项链

DE BEERS Adonis RoseClassic项链

作为全新系列中的代表之作,精湛切割的钻石描绘出玫瑰茎与叶的柔美交汇。四爪镶嵌的单颗美钻在周围钻石的围绕下愈加耀眼夺目。

DE BEERS Adonis Rose Classic耳环

DE BEERS Adonis RoseClassic耳环

这款耳环凭借精湛的切割工艺与巧妙的钻石排布,完美地锁住了光影,在最容易忽视的耳边,为你加冕璀璨光晕。

DE BEERS心形钻饰

以最直接的心之造型大胆直抒爱意,以最永恒的钻石之光铭记隽永真情,戴比尔斯甄选心形钻石项链,佩戴于离心脏最近的脖颈之间,为你定格每一个怦然心动的珍贵瞬间。

DE BEERS Enchanted Lotus项链

DE BEERS EnchantedLotus项链

密镶钻石的心形环绕连接着清幽莲花,层层叠叠,缠绵婉转,以俏皮灵动的姿态传递浓情爱恋。

DE BEERS Aura系列心形项链

DE BEERS Aura系列心形项链

采用DE BEERS精湛卓越的密镶工艺,心形切割的主钻在密镶钻石的围绕下熠熠生辉,仿佛凝聚了爱的光芒,生动闪耀。

DB Classic心形项链

DB Classic心形项链

简洁的心形项链由一颗颗精巧切割的白钻密镶而成,代表了恋人间的心心相印,别具意义。

DE BEERS心形切割粉钻项链

DE BEERS心形切割粉钻项链

明媚俏丽的心形切割粉钻,散发恬静怡人的优雅气质。源自非洲的稀有粉象征着真爱的弥足珍贵。

DE BEERS Aura系列粉钻项链

DE BEERS Aura系列粉钻项链

密镶工艺让玫瑰金错落有致地点缀在粉钻之间,金色与粉色的流光溢彩中折射着爱情的明艳动人。

DE BEERS“FOR YOU, FOREVER”个性化钻戒定制服务

为纷繁独特的真情书写专属的证言,为独一无二的挚爱献上永恒的承诺,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荣耀推出全新“For You,Forever”个性化钻戒定制服务,成就你完美的梦想钻戒。

这一服务提供2000 多颗丰富的裸钻库存,从0.2 克拉到2.99 克拉的,拥有各种等级的颜色与净度,均由戴比尔斯钻石研究院的专家们手工挑选而出。戴比尔斯For You,Forever 还能满足你对花式切割和戒指款式的个性需求。经典的圆形明亮型切割,高贵的祖母绿切割,优雅的梨形切割、富有时代气息的公主斱切割,或是独特的椭圆形切割,不同花式切割的美钻与丰富的底座款式随心搭配,让你体会设计的乐趣,打造极具个性特色的专属钻戒。

DE BEERS FOR YOU,FOREVER个性钻戒定制服务1

为了提供全面周到的用户体验,戴比尔斯特别在店内配备安装For You,Forever应用的iPad。使你轻松查看丰富戒指款式与各式切割美钻,并即时得到所选钻戒的直观图片。使用此应用,更可以观看到每颗圆形美钻在DE BEERS IRIS 火光检测仪下所展现的自然美态,感受不同美钻绽放出各具姿态的璀璨亮光。

DE BEERS FOR YOU,FOREVER个性钻戒定制服务2

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For You, Forever 个性化钻戒定制服务上市,戴比尔斯特别推出DB Classic 玫瑰金钻戒。这枚钻戒只可通过For You,Forever个性化定制服务获得,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专属和独一无二。

 

猜你喜欢
  • “为爱升级”,I Do纪念日系列助力品牌情感升华

  • 手机外设多此一举?那是你没见过这8款配件

  • 假睫毛实用技法堪比黑科技 睫毛浓密如扇不是梦

  • 岛国神秘和式点心 许你一片星空璀璨

  • 雕刻时光 PIAGET伯爵创造超凡腕表传奇

  • 扒一扒那些经典复古表款的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