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搭档王俊凯组CP 同穿基本款也能玩出新花样

都说景甜不火不火的,为什么最近却总能看到她!先是《大唐荣耀》热播,让大家对“景甜般的演技”有了新的认识

景甜

景甜

而利用间隙,大甜甜还顺便去客了个串。3月18号马上就要上的全新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虽然还没开播,却足以让我们期待!WHY?光是5个90后小鲜肉上阵就让一众少女眼花缭乱,搞笑派的张一山、看起来坏坏其实憨憨的王大陆、还有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王俊凯,怎么能不让我们小鹿纷纷乱撞!

景甜,王俊凯组cp

景甜,王俊凯组cp

魅力横扫亚洲&全球的大甜甜可是大人脉,随便合个影就是天王级别,没想到居然连“小鲜肉”也中招,两人从《长城》的拍摄中结识,后来就成了好姐弟,时不时也会在微博互动一下,这次邀请甜甜姐来当拍档也就不足为奇。八卦够了我们再回转到主题,就是俩人穿的同款驼色大衣,虽然驼色号称是最显质感的颜色,但却非常容易显老,连我们俊俊都瞬间穿成熟男,想要将老气单品穿出年轻范儿,其实一样需要“小鲜肉”的加持!

明星街拍

明星街拍

老气派:有质感但没新鲜的驼色

小鲜肉:加件T恤吧!

首先我们要来治一治驼色,贵妇名媛最爱的颜色,一般都出现在大衣或是风衣等经典单品上,虽然质感有余,但却满足不了时髦人士的胃口,于是我们就要来加点“小鲜肉”激活,你有没有猜到其实就是T恤这么简单!

说它简单其实也不简单,尤其是在今年春夏,T恤的势头比任何一年都猛烈!从LOGO T到乐队T,都成了时髦人士表达个性的方式。

时尚博主超模街拍

时尚博主超模街拍

除了印花T恤,选择亮色T恤也一样能点亮驼色的沉闷,加入点活跃气氛。

女明星穿风衣街拍

女明星穿风衣街拍

如果是简单的白色T恤,最好选择修身的款式,与简单的牛仔单品搭配,清爽又青春。

风衣街拍

风衣街拍

升级组合

这里再提供一个升级版本,那就是将驼色风衣与背带裤组合,一个严谨优雅,一个卖萌,反差萌有没有!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推荐单品

风衣:VETEMENTS

T恤:Gucci

铅笔裙:Altuzarra

运动鞋:GUCCI

明星街拍

明星街拍

老气派:有帅气但没性格的西装

小鲜肉:加条毛边仔裤!

来来来,估计很多女孩都不喜欢穿西装,要不就觉得MAN,要不就觉得死板,但其实西装一样是件百搭的好单品,尤其是当它与牛仔裤组合!瞬间时髦!

首先就是最潮的破洞仔裤,与一板一眼的西装组合最带感,尤其再加双网袜打底,完美中和那份夸张感,绝不用担心跑偏!

宋茜,窦靖童

宋茜,窦靖童

毛边或是阔腿仔裤也是当下爆款,与西装组合也不用担心款式会太过Over,就算出席正式场合都没问题。

超模街拍

超模街拍

升级组合

牛仔裤是最基础的,想要玩点高阶,还可以尝试将西服与运动裤组合,无论是修身的Legging,还是宽松的运动裤,都能穿出当下大热的Athleisure。

阔腿裤街拍

阔腿裤街拍

想多份正式还可以与阔腿裤组合,你要说那不是又回归老气了?NONONO,裤装你一定要选对,印花或是有装饰细节的都会带出“鲜肉感”!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推荐单品

西装:JOSEPH

破洞仔裤:SJYP STEVE J & YONI P

吊带衫:DKNY

高跟鞋:Altuzarra

卫衣街拍

卫衣街拍

老气派:有修身但没活力的过膝裙

小鲜肉: 加件卫衣!

年轻女孩都爱穿尽情展现大长腿的短裙,没人爱穿老气感的过膝裙!但其实过膝裙好处那是大大的,对修身藏肉自有一套!

想去除过膝裙的老气感,加一件卫衣就帮你搞定!琼瑶戏般的百褶、雪纺、蓬蓬裙,只要搭配卫衣或帽衫就能瞬间去除矫情。

基本款配碎花裙

基本款配碎花裙

不用卫衣宽松的针织也可以代替,但是一定要记住选择廓形感的宽松款式,再搭配一双短靴,加点时髦元素。

短上衣配长裙

短上衣配长裙

升级组合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想来点有难度的,就尝试短款上衣吧,尤其是与铅笔裙搭配,让性感爆棚但是却不会显LOW,平板身材还能穿出S曲线!

推荐单品

帽衫:Gucci

百褶裙:Emilio Pucci

平底鞋:SJP BY SARAH JESSICA PARKER

明星穿裙装

明星穿裙装

老气派:有清新但没时髦的衬衫

小鲜肉:加件连衣裙!

每个人的衣柜里一定都有那么几条你不敢穿的连衣裙,或许是露的太多,或许是造型夸张,但是只要你用一件最简单的衬衫来打底,就能激活全新的打开方式,赋予两件单品全新的生命力!

明星穿大毛衣

明星穿大毛衣

在不想穿外套的换季时,用衬衫与针织或卫衣做叠搭,让下摆和领口当作搭配的一部分,一样能激发出“鲜肉感”!

时尚街拍

时尚街拍

升级组合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这里再为大家介绍一个小TIPS,不用叠搭单品,只需要加一根“带子”,就能带出衬衫的时髦感!可以系在领口化身大热的领结衬衫,还可以系在腰上,凸显腰身打造腰带外系法。简单又有效果!

推荐单品

衬衫:DIANE VON FURSTENBERG

连衣裙:Prada

绑带凉拖:ATTICO

猜你喜欢
  • 全球最好的小酒吧 木屑散落的纽约饮酒窝夺冠

  • 豪利时艺术大师系列指针式月历表

  • 快到碗里来!香料才是最棒活力剂

  • 戴比尔斯呈现全新ARIA光之舞限量高级珠宝系列

  • 爱马仕Faubourg系列女士石英腕表

  • 美臀千万别忽视 张雨绮张俪和超模们S身材都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