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腕表惊艳亮相

近日,世界著名首饰、手表及时尚配饰集团——Folli Follie集团携旗下两大品牌Folli Follie和Links of London惊艳亮相Basel World2010。此次参展,Folli Follie推出了三大腕表系列。……

近日,世界著名首饰、手表及时尚配饰集团——Folli Follie集团携旗下两大品牌Folli Follie和Links of London惊艳亮相Basel World2010。此次参展,Folli Follie推出了三大腕表系列。

 

3

  金字塔系列腕表

外形坚固且棱角分明的金字塔系列既显经典之尊又具时尚之惑。这一系列腕表均是经过抛光处理的手镯形表,它们搭配了黑色或玫瑰金色的不锈钢表带,表盘则有普通款和镶钻款可供选择。该系列腕表的亮点在于表盘上金字塔形的玻璃表面,而其表带处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从各个角度均能折射出耀眼的光芒。这一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不仅散发着神秘气息和无穷魅力,也将唤起人们对象征财富的迷人金字塔的无限遐想。

2

 

  极简主义腕表系列

对于极简主义腕表系列而言,简单即繁复。随着黑色系的回归,简约的外形和单一色调成为这一季的主流。圆形不锈钢表壳配备缀满水晶的闪耀表盘,异常纤细的黑漆皮表带轻而易举地将精致而又不失粗狂的风格融为一体。凭借坚固、完美的造型和炫目的触感,其于细微之处的精心设计将外在之美推向极致!

 

1

HECTOR腕表系列

继去年成功推出Olyteus腕表后,Folli Follie受到古希腊神话中史诗英雄的启发,奉上了”HECTOR”这个全新品牌的男士腕表系列。这位特洛伊勇敢、高贵,并且拥有杰出的领导才能,是历史上最为人们熟知的勇士。这一腕表系列正是以他为灵感源泉。该腕表系列突出了两个动态计时器的配置——使人过目不忘的纯黑色或经典银色不锈钢表壳,搭配呈三角排列的计时器和日历的时尚表盘,均彰显着这一系列的与众不同。加上极具运动感的别致橡胶表带,使这一系列手表极富活力,并将如其盛名一样历久弥新。

猜你喜欢
  • 内比奥罗 葡萄界里的“天蝎座”

  • 想解馋又怕胖?吃这些高纤维零食吧!

  • 10种常吃水果堪比砒霜

  • ivvi倒计时海报爆出黑科技 魔法指纹一触即发

  • 喝酸奶来减肥 8大误区要避开

  • 细数2016轿车新贵 靓车引领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