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座表 父亲节倾力呈现

相比母爱的滋润,父亲总是默默地呵护着子女们,用无言的爱关注他们的成长。……

相比母爱的滋润,父亲总是默默地呵护着子女们,用无言的爱关注他们的成长。

相比母爱的滋润,父亲总是默默地呵护着子女们,用无言的爱关注他们的成长。时光荏苒,父爱支撑起每颗稚嫩的童心,伴随它成长,给予他们坚强的力量。2010年父亲节,天梭用藏有时间“秘密”的座表,记录爱的时光,感谢父爱如山。

天梭座表 父亲节倾力呈现
天梭座表 父亲节倾力呈现

时间的“秘密”

天梭座表的动力如同父爱般永恒而有力。它采用手动上弦机械机芯ETA64971749 – 精密的机芯运转。透明表盘让如此强悍的座表机芯成为公开的秘密,可以让年长的父亲把玩掌间,爱不释手。

爱的时光

对于父亲爱的表达,选择天梭座表不失为上上之选。透明表盘外圈12312

天梭在父亲节推出天梭座表,旨在将其倾力呈现给男性最温柔的角色 -

技术参数:

- 手动上弦机械机芯ETA 6497,17颗宝石,49小时动力存储

- 镀层表壳

- 带链条

建议零售价:RMB 5,100 - 5,300

 

猜你喜欢
  • 内比奥罗 葡萄界里的“天蝎座”

  • 喝酸奶来减肥 8大误区要避开

  • ivvi倒计时海报爆出黑科技 魔法指纹一触即发

  • 想解馋又怕胖?吃这些高纤维零食吧!

  • 细数2016轿车新贵 靓车引领潮流

  • 10种常吃水果堪比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