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计时码表与万年历表

在巴赛尔中表展正进行得沸沸扬扬之际, 万众期待的百达翡丽腕表为世界带来惊艳之作! 运用顶尖材料和配备高新技术的同时, 极大的满足了现代商业的需求. 在争分夺秒忙碌的工作当中

在巴赛尔中表展正进行得沸沸扬扬之际, 万众期待的百达翡丽腕表为世界带来惊艳之作! 运用顶尖材料和配备高新技术的同时, 极大的满足了现代商业的需求. 在争分夺秒忙碌的工作当中, 这两款表, 特别是万年历表, 不但外表简洁高雅颇具成熟魅力, 而且方便于日里万机的高层人士把握安排自己的时间. 代表时尚的同时能清楚掌控人生的感觉, 真是奇妙啊! 

 

独家整合发布,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

 

计时码表的黄金表盘和咖啡表带尽显奢华之气

众所期待的百达翡丽新品,Chronograph Ref 5170 装备了百达翡丽最新 caliber CH 29-535 PS手动上链计时机芯。

1
 

Ref.5205 万年历表出色的白金表盘

同样动感的设计, 大小时针各施其职, 如果电力充足, 就在交错的表盘中, 为你"播报"可以走至世界尽头的时间.

猜你喜欢
  • “野生眉”界的扛把子 杨幂唐嫣眉妆新宠上线

  • 随意又高级的蜜桃色眼影 真的好用不挑人

  • 周冬雨领衔变身洗剪吹 女神自黑为哪般

  • 练起来还不晚 性感的人都有“川字”腹肌

  • 让海滩旅行更有趣 这些必备单品怎能少

  • 吴启华小21岁嫩妻撇家钓帅哥 男方怒欲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