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得优雅得体又时髦?和西班牙王后Letizia学学

西班牙平民王后Letizia的传奇经历 说到平民王妃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可能就是英国的凯特王妃了,作为英国皇室的一员,她每次出席活动时时尚又得体的穿搭都让人眼前一亮。但其实品味

cover

西班牙平民王后Letizia的传奇经历

Letizia

说到平民王妃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可能就是英国的凯特王妃了,作为英国皇室的一员,她每次出席活动时时尚又得体的穿搭都让人眼前一亮。但其实品味一流的王妃不只有凯特一个,还有一个人也备受到媒体们的关注,她就是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位平民王后Letizia Ortiz。

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携王后莱蒂齐亚做客英国白金汉宫

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携王后莱蒂齐亚做客英国白金汉宫

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携王后莱蒂齐亚做客英国白金汉宫

提到王后Letizia就不得不提到她的传奇经历了。Letizia出身于一个普通的中产阶级家庭,她的父亲是一名记者,母亲是一位护士。在中学毕业后,Letizia就追随父亲的脚步进入了一所西班牙的著名大学学习播音专业。

Letizia

毕业后,有事业心的Letizia做过记者也做过主播。在作为记者期间,她报道过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等多个世界性事件。她也曾因此获得过马德里新闻协会颁发的年度最杰出年轻记者奖。

Letizia

作为主播的她在28岁那年加入了西班牙国营频道并负责该台的二十四小时新闻,30岁时她当上了多档节目的主播,31岁的她又成为了拥有最多观众的新闻节目晩间新闻“Telediario 2”的主播。Letizia真可谓是一个才貌双全的人啊。

Letizia

更值得一提的是她与当时的西班牙王储Felipe王子相遇的故事。在与王子相遇之前,Letizia曾与一个身份为文学讲师兼作家的男人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02年,Letizia与王子在一个记者朋友举办的晚宴上邂逅,之后二人便坠入了爱河,开始秘密交往。

Letizia与王子Felipe

在交往的第二年,Letizia与王子Felipe就订婚了。尽管订婚后外界对这段恋情议论纷纷,但Letizia凭借着独特的气质与才华也得到了西班牙王室的肯定。04年,二人在马德里的皇家教堂举行了盛大且隆重的婚礼,Letizia也成为了西班牙历史上首位平民王妃。

Letizia与王子Felipe

婚后,Letizia与王子Felipe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两人还育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小公主Leonor和Sofia。同时,Letizia也以她出众的外貌,姣好的身材和优雅又不失时髦感的穿衣品味赢得了民众们的爱戴,引领了西班牙的时尚潮流。连Felipe都说:“自从我娶了Letizia,焦点再也不在我身上了。”

西班牙王室一家在玛丽温特宫度假

西班牙王室一家在玛丽温特宫度假

Letizia与王子Felipe

14年,46岁的Felipe继承父亲前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国王的王位,成为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Letizia也从王妃升为西班牙王后(Queen Letizia)。

费利佩六世正式加冕新国王

费利佩六世正式加冕新国王

西班牙举行国王加冕仪式

说到Letizia还有一张最有名的照片是一定要提的。图中穿玫红色连衣裙的Letizia与当时的法国第一夫人萨科齐的妻子卡拉·布吕尼的背影照堪称国事访问中经典的一幕。二人谁的背影最为美艳引发了公众及媒体们的热烈讨论,Letizia玲珑有致的身材与名模出身的布吕尼相比也毫不逊色。

Letizia与法国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

和Letizia学职场穿搭灵感

Letizia

Letizia不仅有着精致的面容和超模般的身材,在衣品上更是优雅得体又时髦,甚至一度被媒体们誉为最会穿的欧洲皇室之一。Letizia的穿搭偏向大气、成熟而且十分恰到好处,从不出错,很适合OL们借鉴,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和Queen Letizia学学职场穿搭灵感。

优雅大方的及膝连衣裙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在学生公寓出席会议

Letizia身穿玫瑰印花无袖直筒裙搭配裸色尖头鞋,清新端庄展现贵族风范。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欢迎到访的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和其夫人

西班牙王后Letizia身穿一字领露肩黑色白色拼色修身百褶连衣裙,脚踩一字带细跟拼接PVC鞋拖优雅亮相。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亚和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接见外宾

Letizia戴绿玛瑙吊坠耳环,身穿紫色印花绿色修身连衣裙,脚踩米色尖头高跟鞋,一袭印花礼服裙大秀美腿。

Letizia

Letizia身穿红色花朵印花白色修身一步裙,脚踩酒红色漆皮尖头鞋,手拿红色手包,尽显高雅气质。

西班牙王室接见塞万提斯大奖获得者

Letizia身穿拼接连衣裙,脚踩裸色漆皮尖头高跟鞋,干练十足。

知性得体的半身裙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

Queen Letizia身穿白色蕾丝刺绣透视拼接衬衣,下穿红色铅笔裙,脚踩蛇纹红色高跟鞋,手拿红色蛇纹手包,美艳动人。

Queen Letizia

Letizia身穿白色短袖雪纺上衣,下穿横条纹修身直筒摆臀半身裙,脚穿裸色尖头细跟漆皮高跟鞋,低调优雅。

Letizia

Letizia戴绿松石吊坠耳环,身穿藏蓝色衬衣,下身穿浅蓝色提花刺绣半身伞裙,脚踩黑色漆皮交叉高跟凉鞋,手拿黑色缎面手袋,稳重气质佳。

Letizia

Letizia身穿白色露肩中袖T恤,下穿藏蓝色鳄鱼纹半身裙,手拿黑色手包,脚踩裸色尖头绑带鞋,清新典雅。

Queen Letizia

Queen Letizia身穿白色V领上衣,下穿粉色缎面半身裙,脚踩酒红色尖头高跟鞋,手拿花草装饰的草编手包,尽显田园风情。

帅气干练的裤装

Queen Letizia

Queen Letizia身着白色一字肩白衣,下穿黑色阔腿高腰纸袋裤,脚踩白色高跟凉鞋出席青年文学奖。

Letizia

Letizia身穿灰色套装,脚踩同色系高跟鞋,手拿黑色手包出席抗癌论坛,气质出众。

Letizia

Letizia身穿红色无袖上衣,下穿白色西裤,脚踩酒红色缠绕高跟凉鞋,迷人有格调。

Letizia

Letizia戴水滴样式耳环,身穿粉色荷叶边中袖上衣,下身穿粉色九分阔腿裤,脚踩灰色蛇纹尖头高跟鞋,手拿蛇皮手拿包,一身粉色系套装少女感十足。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亚与丈夫出席午餐会晤

Letizia身穿白色收腰上衣搭配黑色吸烟裤,脚踩黑色漆皮尖头高跟鞋,知性大方。

Quuen Letizia


今天看了西班牙王后Letizia的穿衣风格你对职场穿搭有灵感了吗?想要每天在上班之前快速地搭配出一身优雅得体又时髦的服饰,那就快向Queen Letizia学学吧!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纯色外套穿腻了?学江疏影孙俪穿千鸟格来换换味

  • 5个坏习惯毁掉翘臀 大屁股伤不起

  • 深度解读Blancpain宝珀X噚顶级机械潜水表

  • 装修后你应该带回家的10款绿植

  • 楼梯点亮空间 现代loft风格公寓设计

  • 韩星金荷娜携手李治廷演浪漫喜剧 有望进军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