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纹很野性?可变成毛衣就很软萌呀

双十一、黑五、双十二……接踵而至的剁手让人无法自拔。在买了一件又一件基本款百搭单品之后,有些小挑战的单品才是时髦精你本人该下手的目标!比如……来点动物纹?(ELLE中文

夏天总是想着穿成五颜六色的花蝴蝶,而在冬天,富有设计感的肌理图腾则成为戏精们争妍斗艳的武器了。

Balenciaga 2018 F/W

GUCCI 2018F/W

TOM FORD 2018F/W

今年的冬天,是动物花纹回归的一季节,斑马纹、豹纹、蛇纹……等从2018秋冬秀场到2019春夏流行元素一路开挂,没有浮夸只有霸屏的势头。

蛇纹

虽说都是怕蛇精病的小仙女,但依旧抵制不了蛇纹的魅力诱惑。拥有众多神话环绕的光环,波光凌峋的蛇纹自带性感的属性,让人无法拒绝。

斑马纹

不规则的黑白条纹组成的斑马纹,是动物纹品类中最优雅别致的一种,无论放在哪种单品都可以以单调的配色赋予整体多了几分设计的层次感。

而最经典的还是豹纹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New Look新风潮让奢华又象征着大胆的豹纹进入高级时装领域,到了七八十年代,豹纹甚至成为权利的象征,是摇滚风服饰的必备元素。

豹纹凭借极高的辨识度一直在时尚圈活跃,设计师Domenic Dolce也说:“于我们而言,豹纹是通用的,无论你的年龄或职业是什么。”

她们都在穿豹纹毛衣!

唐嫣穿着毛茸茸的豹纹毛衣比以往少了点甜,多了点酷。豹纹毛衣搭配修身的黑色紧身裤将霸道女总裁的气场显露无疑,看来是在总攻的路上一往无前了。

中国锦鲤杨超越也有一件豹纹开衫毛衣,粉嫩的底色让她可以随时切换少女的身份,内搭休闲的白T恤和牛仔裤也让豹纹看起来随意了不少。

Sonia Lyson则利用同色系搭配变身小奶豹。豹纹毛衣搭配阔腿裤,有冬季暖哄哄的感觉,明暗适中的色彩又有减龄的效果。

豹纹毛衣的百变style

如果懒得搭配的话,豹纹套装直接穿出门反倒没有想象中的夸张,柔软的质地竟然也能给人一种慵懒散漫的easy chic,而豹纹自带焦点的特性又足够抢眼。

真挑单品来搭配的话,豹纹也不挑,深色系的素色单品搭配准不会出错,只要记住款式越简单越好,像直筒半身裙、吸烟裤等线条干净的款都可以塑造整体干练利落的气场,自然也就不会把豹纹毛衣穿成土肥圆的既视感了。不过会有点成熟的韵味在,所以小仙女们自由选择。

要把豹纹穿出性感的一面,一定不能忘了皮革这个元素。丰富的豹纹图纹和富有光泽感的皮革单品可是对天选cp,不管从设计上还是最直接的视觉上都可以感受到层次感,豹纹毛衣搭配皮革半身裙或打底裤都有满满的性感诱惑。


狂野、性感、土豪……这些惯性思维并没有还原豹纹本该有的最真实的一面。看完这篇文章,你会发现,原来勇于穿豹纹的人,其实是个性的,他们有着超强的掌控力,对一切保持探知体验的好奇心,这些人永远是年轻的。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闪耀2014婚礼季

  • 头发都撩不好怎么撩人 快跟着杨幂宋茜撩起来

  • ivvi推出1399小骨pro指纹机型 销量领跑开放手机市场

  • 修炼好美背去穿极细吊带喽

  • 2018开春最IN同色系搭配时髦高级又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