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新照获赞超3万,健身瑜伽也能穿出超模范儿

辛芷蕾新照获赞超3万,健身瑜伽也能穿出超模范儿

瑜伽服、运动装如今已经打破时间地域局限,无论何时何地,穿对了就能在舒适的同时收获时髦感、高级感。

“看上去就不好惹”的辛芷蕾的发型热度还没过,这次又因为身型获赞超过3万。在辛芷蕾微博最新晒出的一组照片中,她身着著名瑜伽品牌的新品,尽显长腿、美背、腹肌、天鹅颈。

图片来源/辛芷蕾微博

其实很多女生在健身、瑜伽前,最先考虑的不是如何健身、什么时间瑜伽,而是什么瑜伽服最好看、哪些健身装备穿上可以“引爆”朋友圈。现在,瑜伽健身装备已经不局限于时间地点,很多明星超模就穿着运动装日常出街,打造酷爱运动健身的“人设”。

健身穿的Leggings不时髦?才不是呢,冬天时想要秀腿又保暖,Leggings搭配冬靴了解一下。无论是长靴还是及踝靴,都可以搭配无压力,让你可以轻松拥有超模般的大长腿。上身穿搭完全可以随心所欲,短款上衣能拉长腰线显得腿更长,长款上衣则可以遮挡一下腰间的小肉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再来看看瑜伽健身时穿的运动Bra,穿它出街既起到了秀身材的效果,同时又免去换衣的麻烦,可谓一举两得。尤其是腰间有腹肌或者马甲线的女生,一件简单的运动Bra能让你拥有绝对的“炫腹”资本。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的这一身瑜伽服颜色清爽,小波纹的花纹具有一些膨胀感,尽显S形完美曲线。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而另外一套穿搭则走了深沉神秘路线,宽松的黑色帽衫柔软垂坠亲肤,搭配深灰色Leggings,玫粉色的瑜伽垫背在身上比名贵的包包还有气势,这就是穿对了运动装的魅力。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现身街头穿了全黑运动装显得酷感十足,虽然做了妈妈,但是她身材依旧火辣,插肩的无袖紧身运动上装完全露出紧实的手臂和平直的肩膀。纯色的运动装虽然低调,但是给足了各种配饰“发光”的空间,链条包的装饰在胸前十分抢眼,也不会让重点过于分散。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阿德里亚娜·利马和吉吉·哈迪德的运动装穿搭现在就可以借鉴。阿德里亚娜·利马的立领上衣防风保暖,黑色Leggings拼接黑色网纱,增加了线条的变化感又带出柔美的性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吉吉·哈迪德更是直接把羽绒服套在瑜伽服外,白色半透明露腰罩衫里面隐隐透出红色运动Bra,腰部系着灰色卫衣,让焦点集中在腹肌上。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看过了超模和明星的运动装穿搭,是不是觉得要是没有一身美美的瑜伽服,都不好意思去健身了?那么就让颜值高、实用性强而且撞衫率低的装备成为你坚持健身的动力吧。

Lululemon

不知道Lululemon的人没有资格说热爱瑜伽,辛芷蕾获得3.4万赞的照片,穿的就是Lululemon的新品。面料高端、设计漂亮、功能出色……Lululemon俨然已经成为高端瑜伽服的代名词。经典的暗兜、双面穿等设计都实用性超高,即使出了健身房和瑜伽馆,穿着Lululemon的服饰走在街上也毫无违和感,反倒是有种活泼的洒脱。

图片来源/Lululemon官方微博

Alo Yoga

Alo Yoga是Instagram上很火的瑜伽品牌。相比Lululemon更有设计感和特色,是很多明星、超模的心头好。Leggings可选择带踩脚和不带踩脚的款式,设计清爽简洁,但会加入暗纹和破洞、镂空等心机设计,还有多种材质和颜色可选。穿着它去健身房,你一定会博得全场眼光。

图片来源/Alo yoga官网

Lorna Jane

Lorna Jane是澳洲的时尚运动品牌,创立初衷就想做出既时髦又不失功能性的运动服,并独家开发了多种穿着感极佳的高品质面料。Lorna Jane的款式都内敛温和,颜色也都是柔和的粉色、橄榄绿,让人能自然地放松身心,所以,穿Lorna Jane的姑娘也看起来随性、自由、温柔。

图片来源/Lorna Jane官网

Sukishufu

SukiShufu曾被英国版Elle评选为编辑私下里最爱穿的印花风瑜伽服品牌。的确,Sukishufu的印花绝对有十足的个性,甚至运用了具有金属光泽的面料,穿上立刻变成最时髦的酷女孩,绝对是健身房里的焦点。目前,银色的leggings在官网上处于断货状态,足见受欢迎的程度。

图片来源/Sukishufu官网

Eagle Rock

Eagle Rock的招牌就是精致的印花,虽然都热情华丽,但又都带有十分神秘的内敛。无论是变换的月相、缤纷的蝴蝶、绽放的玫瑰,甚至朋克气息十足的图案,上身只要搭一件黑色bra,“艳压”健身房不在话下。

图片来源/Eagle Rock官网

Flexi Lexi

穿着Flexi Lexi,感觉自己就像是随时可以用脚尖起舞的小公主,巧妙的绑带设计融入了芭蕾的轻盈、曼妙。Flexi Lexi家的面料号称拥有“黑科技”,吸汗、排湿、延展性等方面都不错。最吸引人的当属西瓜、菠萝等活泼鲜亮的水果印花,还有让少女心满溢的“独角兽”款,穿着拍照实在是上镜满分。

除了成人运动装,Flexi Lexi还有一条亲子线,你可以和孩子穿上一样的亲子瑜伽服一起耍起来。

图片来源/Flexi Lexi官网

Free People Movement

Free People Movement绝对让外貌协会的姑娘们无可挑剔,穿上秒变小仙女,橡皮粉、雾霾蓝、燕麦色等颜色看起来温柔又天然,又带出自由随性的波西米亚风格。除了跑步、瑜伽,Free People Movement还可以穿到芭蕾教室,日常出街穿起来更是轻松舒适。

图片来源/Free People Movement官网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不期而“遇” 艳遇的5种境界你经历过吗

  • 早春时节去无锡 满足你所有的江南情怀

  • 小KK化身主持人换近十套华服 尽显超模魅力

  • 圣诞日常妆怎么画 不夸张又有节日气氛

  • Fendi定制包 巨星们的圣诞礼物

  • 娜扎宋佳都在剪的男友同款短发 被帅醒的总攻发你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