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靳东学“套路”熟男也能穿出意式风情

令人期待的2020春夏男装周来了,6月14日至18日米兰男装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令人期待的2020春夏男装周来了,6月14日至18日米兰男装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米兰,复古腔调浓郁的“意式”风情装束随处可见,不少男明星都尝试了这种新风格。

作为娱乐圈“老干部”系的代表,靳东今年的米兰之行,从机场开始便话题满满,只因他穿得 着实有点花哨,显得与众不同。

今年,靳东作为意大利品牌ETRO的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开启米兰之旅,上微博热搜的这件黄色提花夹克既精致又吸睛——这正是意大利风情的精髓,既繁复夺目又高级优雅。

这件“睡袍”也是融合了现代剪裁与传统印花的单品:水滴状的花纹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古老的装饰,象征着枣椰树之芽,非常特别 。

Fendi 2018秋冬系列男装秀前的模特试穿。

如同靳东的演绎,意大利风情的“熟男风格”,除了单品、造型本身,更加重要的是要将文化与情调融于一体。这一风格看似随意,但想要穿得好看、高级却没有那么容易,有一些“非常规”套路,可以提前了解。

套路一:不按规矩穿西装

意大利男人钟爱轻松飘逸的穿搭方式,追求自由的感觉,而这种方式被他们称为“Sprezzatura(轻松潇洒)”。

ETRO 2019/20秋冬系列男装广告图。

在这一穿搭方式的影响下,他们推崇“不好好穿衣服”的造型方案。意大利男人经常会保证优雅着装风格的前提下,故意不按规矩穿西装——系错扣子、胡乱披上、围巾配饰不对称等,看起来毫不经意,实则暗藏“心机”。

套路二:亮眼的颜色搭配

意大利男人比较喜爱鲜亮、醒目的颜色,粉、绿、紫等色调他们也能够驾轻就熟。

Gucci 2019秋冬系列男装秀场图。

不过,即便颜色花哨,却不显杂乱。他们全身的色彩不超过三种,且能保证全身单品风格的一致性,所以造型醒目却不失高级感。

套路三:精致配饰点睛

意大利男人穿搭随意中透露出精致,因此在彰显品位的配饰上,不可掉以轻心。

朱一龙佩戴Chopard腕表拍摄大片。

墨镜和腕表,是很好驾驭的两类单品。飞行员墨镜、猫眼墨镜自带的复古风情可以与意大利服饰形成呼应,而兼具复古风情与复杂功能的商务休闲表,能彰显品质又不会太过老成。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ivvi携手赵丽颖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向全球华人拜年

  • “范小胖”瘦成筷子腿 还笑言只是瘦着玩玩

  • 来最有仪式感的浪漫跨年地 开启幸运新一年

  • 美容达人组团种草“敷对”面膜才是所有护肤的基础

  • 宋慧乔王丽坤何穗同场比美 Dior高订惊喜打造黑白幻梦

  • 年底party多 但护肤不能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