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里面穿什么才能又瘦又美

原题目:讲真的| 大衣里面穿什么,才能又瘦又美?

单有一件好大衣时髦指数也不过只有50%,另外那50%就是内搭了,它也要能配合大衣,都给力才是中国移动的时髦精。

所以,海豹君今天就为大家精心挑选出一些好搭不烧脑、上身超有型的大衣内搭,希望春节期间你萌走到哪儿都美美的!

搭羊绒衫

生来就是质感代言的羊绒衫,再加上一件剪裁精良的大衣,你就是行走的气质本人。而对于怕冷的你来说,羊绒衫就是乍暖还寒的春天最温暖的存在。

这一款基本就是不用多想、套上就出门的万能单品,不过要想成为一件优秀的大衣内搭,还要根据大衣颜色、版型认真挑选。比如,合身的基础色一样一件准够了。

F王子用一件简单的灰色羊绒衫搭了同色灰大衣,中性极简的高级感全在里面了。

也可以试试灰色羊绒衫+带点灰度的蓝色大衣,整体呈现出的颜色层次非常迷人,而且比冬天满街黑黑灰灰的搭配更有新意。

白色圆领羊绒衫相对更加万能,几乎可以与你衣橱里的每件大衣相搭配,而且白色羊绒衫就像一个“随身反光板”,自带的“美颜亮肤”效果无人能及。

搭件小西服

大衣叠搭西装,听起来很“进阶”,但其实真的很好搭。用做大衣内搭就是流行与经典的“强强联合”。

西装本身就是存在感很强的单品,做大衣内搭时要特别注意与外套之间的颜色配合,而黑色基本是搭配万金油,和什么颜色大衣都“合得来”。

两件外套叠在一起时要特别注意别穿臃肿了,西装外套加条腰带往往事半功倍。

或者换个思路用无所不能的黑色大衣做“背景板”,内搭各种亮色西装也不是不可以。

比黑白灰更暖、比其他彩色更高级的驼色系大衣,最适合与同色系西装一起穿。

没什么“贵气”是一套帅气的西装化解不了的,哪怕是长及小腿的皮草外套。

搭街头风单品

如果不喜欢一板一眼的大衣Look,可以试着用街头风内搭来调调味。

收身T恤做大衣内搭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显瘦,箱型大衣、oversized廓形大衣效果尤其好。

跟Bella学试试短款T恤,有腰有腿的日子就是这么“好”过。

白T恤几乎是百搭百灵的万能牌,搭配任何颜色大衣都能轻松穿出效果,同时记得善用白色美颜灯的额外福利~

卫衣+大衣特别容易好看,是大表姐今年常穿的Top 3,是不是这个搭配的出镜率很高?当然了,又舒服,拍照又好看。

内搭卫衣与大衣颜色要么冷暖相衬、要么相辅相成,颜色统一和谐才能保证混搭效果“形散神不散”。

如果担心纯棉卫衣的体积感,那外搭记得选一件腰带设计的大衣束出腰线

搭印花裙召唤春天

如果说以上内搭多少还需要考虑上下装的搭配,那one-piece(一件式)的印花连衣裙简直就是送分题。

没什么能比一条印花裙更能在冬天唤起好心情,而且不系扣的外套前襟会把身体分割成细细一条,单穿大面积印花会显胖的姑娘,现在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在大衣里穿个够。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藏在我们的大衣里~

天还冷就在里面再叠一件黑色高领衫,既有温度又不会折损印花裙的美好。

今年冬天流行的豹纹虽然really难穿,但有纯色大衣外搭“坐镇”也难不到哪去。

呐~坚持一下,别被冬天击倒,春天已经不远啦,在穿上短裙之前,我们也得美美过日子不是?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耍帅一招就够 这才是男人夏天需要的性感单品

  • 令人心动的offer 律政魔头的时髦穿搭秘籍

  • 北欧风不冷淡 在她家甚至还有点儿温柔

  • 前任真是一种危险的生物

  • 不要让别人定义你的人生

  • 今年毛衣买哪件 我已经帮你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