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穿的博主千千万 为什么编辑称她是“私藏”

原标题:彩虹屁| 会穿的博主千千万,为什么编辑称她是“私藏”?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编辑第一次注意到Stella von Senger,是通过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后来做了一下功课,发现她原来是一名彩妆师,而且已经是位妈妈了。

秀场外面会穿、敢穿的人啊,简直不要太多,为什么她值得我们挑出来跟大家介绍呢?不得不承认,编辑还是看脸了,Stella气质很古典,有一头茂密微卷的秀发,有点像油画里面走出来的姑娘。

然后再看穿搭,说实话,时装周期间的秀场外街拍,多数人穿得都差不多,因为最In的单品每季就那么几个,如果不动脑子,撞衫撞造型无法避免。

Stella的不同在于,她只挑符合自己的气质的单品,搭配上也没有盲目照搬T台,全是自己“原创”的小心思,这是才是真正能吸引人的地方。

细节决定时尚度

怎么个“原创”法呢,首先,她超喜欢各种夸张的首饰,尤其是耳环,据她讲,小时候总是看妈妈戴各种各样的大耳环,后来妈妈还把自己的首饰盒传给了她,所以,也可以说是“家族传统”吧,品位真的能“遗传”,这个海螺形装的耳环,现在真的很火了。

她16岁开始搜集各种首饰,有一段时间很迷Marni,后来就开始去挖掘小众品牌了。编辑是真的想看看她的首饰盒了,当然,估计盒是装不下。

她是个蝴蝶结发烧友,IG头像就是自己带着蝴蝶结的背影。主要是她的气质,有时候编辑觉得她要是没有解锁这个配饰,都说不过去~

已经摆脱“妈妈味”的鲨鱼夹,在走红之前,她就率先用起来了。

她还会根据环境来调整自己的着装风格,如果人在LA,那穿个睡衣风长袍和乐福鞋去逛街完全没问题,但如果是在她常住的柏林,就没那么合适了哦。

不爱化妆的化妆师

虽然不少媒体介绍她时,都会加上个“化妆师”的头衔,但Stella平日的私照里,真的是素面朝天(上面这张算是带妆的了)。

她说,最初自己能接受的“素颜出镜”是刷点睫毛膏,然后变成涂点口红,到了现在,彻底素颜出镜,不但没任何心理负担,还十分自在。

不化妆,不代表可以“邋遢”。相反,她得找到跟素颜状态想对应的穿衣风格,亲近自然是不错的方案。

还有一个是,保持自信也很重要,你对自己持怎样的态度,一眼就看得出来。

可能有人要说,长成这样,就是不化妆也适合出镜的啊。

那是因为我们平时没见过她画浓妆的样子(她也真不怎么画),这样呢,一旦素颜就没有对比,没有对比就没有反差,都习惯了她现在的样子,反正挺美的。

再想想,我们之所以觉得有些明星素颜和带妆差很多,是不是因为平时她在公众眼中的形象,都是精致到无瑕疵,突然抹除光环,我们才会不适应。

大概是位“仙女”妈妈?

Stella的私照里经常有妈妈日常,男友很帅宝宝很Q萌。

但那些都是我们表面看得到的~是妈妈,就有被小朋友的屎尿屁弄崩溃的时候。

但总要自己找点乐趣和仪式感,才不会真正淹没在这些事情里。

她怀孕9个月的时候,让男友Cecil当自己的造型师,搞了个为期一周的搭配挑战: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看完是不是感觉,和情侣三观一致,是不是最好也包括时尚观呢~

没有因为“今天没什么重要人要见”,更没有因为“已经是孩子的妈妈”而放弃美丽动人,不自动归类,真是个好心态。

仙女辣妈的美照盘点完毕,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编辑的私藏博主~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值得白领精英人士拥有的4款腕表

  •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受关注 悬疑烧脑片成潮流

  • 还在迷恋妖艳玫瑰金?焦糖棕才是最完美发色

  • 用精美插画带你进入超美味的模拟甜品城市

  • 奶茶妹妹的撕裂裤居然男女通吃!

  • 娜扎少女风 清新点燃火热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