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找到了一个能让夏天变欢脱的捷径 一看就会

原标题:我们找到了一个能让夏天变欢脱的捷径,一看就会!  文章来源:瑞丽伊人风尚

气温越来越高,长发的同学们又到了对秀发又爱又恨的时候了,想要清爽不黏腻的度夏,发圈少不了!

其实发圈的流行早就有迹可循,

经典《老友记》中,

发圈已经成为了女性们的发型好伴侣,

而今年它又再度翻红

欧美的时尚达人们对于发圈已经运用娴熟,无论是休闲丸子头,还是气场高马尾,都可以用发圈来搞定。

韩系的女生们则将多彩的发圈玩出夏日感,用活泼的颜色点亮搭配。

复古发圈

缎面或灯芯绒材质的发圈气质复古,成为了气质style偏爱的款式。大家可以根据发量来选择大小,发量厚重的选择大发圈固定效果更好,如果头发较为轻薄,那么可以用小直径来装饰点缀。

彩色在人群中特别容易出圈,可以参考虞书欣让服装与发圈颜色相近,既不会看起来眼花缭乱,又特别青春有活力。

气质较为低调的同学们,可以用发圈将头发扎低,法式的温柔感就出来了。

另一种更流行的使用方法是用发圈扎一个高马尾,使正面可以可以看到发圈的颜色形状,作为一种装饰搭配,凸显个性。

在夏天穿清爽T恤或者度假泳装时,披散的长发总会让人觉得气氛不到位,用发圈将头发盘起,立刻就有了休闲感。

薄纱发圈

薄纱发圈的气质就更为多变,清透感也格外适合夏天,在高温下营造出仙气飘飘的感觉。

半透的质感减轻了压迫性,尤其是对于头发特别长特别多的女生而言,增添了轻盈效果。

并且,因为它本身更加透气不会闷热,所以不少人还会将其套在手腕处,作为另一种装饰来使用。

花样头带

除了流行的大肠发圈,夏天还可以用多种发带来给头发“减负”。

同时是来源于美式复古,发箍成了许多学院派喜爱的对象。

柔软多变的发箍相比于复古款更多了可塑性,可盘可扎,给夏日的发型增添了可能性。

现在还出了珍珠款,拿捏住了气场,更具高雅风。

通常黑色是时髦百搭不出错的款式,尤其适合搭配正装,不过在夏天会有点颜色过深,最好搭配清凉感的服装。

一款有图案的发带能够增添造型的层次感,同时解决夏天长发容易毛躁打结的问题,让你的发型更干净利落。

平时走优雅路线的女孩,可以简简单单地将其绑在马尾上,飘逸的质感不仅能增加发量还能让你更有气质。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今年毛衣买哪件 我已经帮你挑好了

  • 前任真是一种危险的生物

  • 不要让别人定义你的人生

  • 令人心动的offer 律政魔头的时髦穿搭秘籍

  • 耍帅一招就够 这才是男人夏天需要的性感单品

  • 北欧风不冷淡 在她家甚至还有点儿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