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也不过时的街拍 算Alexa Chung一个

最近,许久没见到的Alexa chung和电商网站合作了一个新穿搭视频

来源:OK精彩 微信公众号

最近,许久没见到的Alexa chung和电商网站合作了一个新穿搭视频,她在里面展现了生活中的场景穿搭,我们熟悉的钟小姐,还是那么时髦啊!

在当下的英国时尚圈,说起IT Girl,有一个名字—Alexa Chung,她是最经典的IT Girl穿搭代表,以简约、耐看以及典型的英伦风为代表,KOL的鼻祖,无人能及。

她在社交网络开始流行的那些年,贡献了不知道多少经典街拍。估计现在很多人还在按照钟小姐的路子制定搭配造型

疫情之下,她的很多*造型基本也都是在房间内活动工作室完成的。

Alexa Chung

和电商网站合作的穿搭视频,展现了不同场景下的可用风格,一起来看看

01 周末和朋友聚会

钟小姐说她最爱的就是周末和朋友聚餐的场合,又放松又能穿一些比较英式感的衣服,她选择了非常淑女的格纹裙,搭配芭蕾鞋和一只草编包,没错,可爱!

02 朋克的音乐节现场

她说去看音乐现场,最好就不要穿的过于摇滚,反而给自己压力。选择皮裤是一定的,用田园风的上衣去中和皮裤的硬朗,再配上一双高跟鞋。小包就好,时髦又不过分迎合。

03 走机场

钟小姐说之前很享受在机场的时间,很多时候也是在机场度过的。穿搭也是越舒服越好,她会选择背带裤+Tee的组合,舒适的鞋子是必须,一只小包足够。

打扮时髦向来从不费力的钟小姐,一直发挥稳定,从冬至夏,轻松将英伦简约穿搭填进一年四季。

大家都爱看她的*街拍,因为她总会叼着一根烟,穿着简单却很耐看。腔调十足,当然这和她的瘦高身材分不开,但她几年前的*,你现在拿来学依旧不过时。

条纹永不过时

她超爱条纹,一年四季的街拍中最多的就是条纹单品,尤其是横条纹上衣,搭裙子、搭裤子,再来一只帆布袋,轻轻松松打造舒服的造型。

她钟爱蓝条纹、红白条纹、还喜欢在条纹上衣上搭一件针织衫,夏天穿搭配一条牛仔短裤,这造型每年夏天都可以学起来。

极简单品控

你几乎不会在她的衣橱里看到过于复杂的单品,取而代之的都是简单线条,剪裁显质感的衣服,这也是她为什么每次出现都有一种高级感的原因。

不管是时装周场外,还是参加活动,她的造型都规避掉了很复杂的搭配,你也不太会在她身上看到过多的当季流行元素。适合自己的永远是最不出错的。

衬衫控

她还会用不同的柔美衬衫搭配比较硬朗的单品,别看她本人的长相冷冷的,但对于这种柔和感的单品,也是情有独钟。

如果你还没灵感,没关系,钟小姐还早早创立了自己同名时装品牌,打开官网,你能在每件衣服上找到她的痕迹。

从钟小姐的穿搭搭配上可以学到,不用一直买买买,找到合适自己的风格并一直坚持下去,你也是满分穿搭女孩。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为什么会出现婚前恐惧症?主要是这5种心理在作怪

  • 都市打工人高性价比腕表推荐

  • 说起少女感 还是最服这位泰国博主

  • 帆布鞋有多好穿 女明星的帆布鞋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周

  • 虽然你穿得好看又会撩 但我还是选“土直男”朴叙俊做男友

  • 时尚优等生都在穿 种草宋茜刘亦菲的显白神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