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辣!Jennie中空吊带背心美出天际,BLACKPINK也将回归?

来源:潮人

已经停办两年的 Coachella 音乐节终于于本月在美国加州重新举办,主办单位也邀请了全球多位重量级音乐人一起参与这场盛事。虽然南韩一线女团 BLACKPINK 并没有登台出演,不过组合的话题成员 Jennie 则低调参加音乐节,成为了粉丝的另类焦点!

在路人粉丝的视角中,Jennie 与好闺蜜双胞胎 Simi&Haze 快乐蹦迪,随后更是与 The Weeknd 惊喜同框。

Jennie 随后也陆续 PO 出在美国 Coachella 音乐节的造型,*尺度比起舞台造型还要狂野,其中一套身穿白色背心,背部仅仅使用几条绑带固定前后,实实在在的夏日辣妹风;转至侧面,则有大面积美背线条呼之欲出,Jennie 也大方一次 PO 出多张美照福利,给粉丝极大惊喜。

Jennie 近期的*造型相当多变,或是直接以中空吊带背心再现火辣,吸睛画面曝光都引发热议。

此外,关注音乐动态的粉丝也在今日迎来了好消息,韩网传闻获内部人士透露,BLACKPINK 将于 6 月发行新专辑,相信其再次创造流媒体神话也指日可待。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初秋腿型拯救大计,选对裤子

  • 同是单眼皮 你和别人的眼妆差在哪里?

  • 没想到竟然被她们安利了妈妈当年最爱的发夹

  • 国庆没玩够的看这里 徽州绝美秋色上线

  • 怎么天越冷 我越想穿运动鞋

  • 江南小城无锡即将爆火 绝对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