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春夏衣橱的衬衫,你真的会搭么?

转载自-OK精彩  原标题:承包春夏衣橱的衬衫,你真的会搭么?

衬衫

OOTD

你选对了么?

咱就是说,春夏之际,又到了衬衫的主场。作为一个每年都会被提及的单品,它可以算得上是经典与流行的完美结合体。凭借一己之力,就足以承包99.99%的时髦搭配,想来想去还有谁呢?

不少喜欢这件单品的女生,或多或少,都被荧幕中的经典形象影响过。

毕竟,一件质感好且不过时的衬衫,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依旧都会是经典中的经典。在一轮又一轮的时尚轮回中默默沉淀,同时仅仅以一些细节上的变化,就又能焕发全新的生命力。光是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

话虽如此,可是到了2022年的春天,衬衫的流行风向似乎又变得不太一样了!从色彩、廓形到长度、搭配,每一个细枝末节都充满了设计感。

话不多说,趁着现在正是穿衬衫的大好季节,OK!这就召唤时髦精们,来康康,这个春夏你的衬衫到底选对了没~

Oversize衬衫+亮色系内搭 ✦

炸街组合来了!

说起白衬衫,很多人对它都是又爱又恨。爱它的经典百搭,恨它的低调日常。

可时尚圈的宠儿们就不一样,她们最会的就是化腐朽为神奇。看之前“海狸”出街,就用一件荧光色的运动背心作为内搭,瞬间明亮了整个春天!

想知道一个穿搭究竟流不流行,看时髦精有没有扎堆儿穿你就知道了!OK!翻看博主们的街拍,发现很多人都喜欢用基本款的白衬衫内搭一件亮色系的抹胸或者背心▼

在色彩斑斓的春夏,很多时尚博主还将范围逐步扩大到了同色系的衬衫,整体呈现出一种欢快的愉悦感!

反过来,用低饱和度的衬衫与简约色系的内搭组合,也是不错的选择,穿上就给人一种“我很时髦,也很温柔”的既视感。

换上半截式衬衫

秒变辣妹本妹!

发现没,在这一季,一向走低调路线的衬衫陡然“逆袭”了!但这一切的发生并不是没有征兆的~

早在去年10月份,MiuMiu 2022春夏系列就给我们来了场“预热”。卡其裤、针织衫、海军蓝、乐福鞋与学院风结合,超低腰的迷你裙与半截式衬衫的随意搭配让人过目不忘。

相信大家已经在各种明星演绎和时尚大片中见到了这股“超短”潮流的奇妙之处。

Hailey Bieber、喻言

时髦精们最奇妙的点在于,她们会用这种超短衬衫与其他单品进行层叠的混搭。每一层单品都能物尽其用,丰富度加满却又丝毫不显臃肿。

就连很多人都爱的白衬衫也突破了自己的“舒适圈”,看似平平无奇的它,剪短了一截,立马就变得不一样了!

换上工装裤或者牛仔裤,融入一些色彩,是不是就削弱了一些制服自带的呆板,变得更加街头了?

懒人衬衫裙

5分钟出门的时尚装备!

对于睡不醒星人来说,没什么比早上能多睡5分钟更重要的事情了,这个时候穿上衬衫裙, “偷着懒”也能时髦过人的秘籍就这么曝光了!

经典款衬衫裙绝对是通勤一族的首选,墨镜一带,谁呀不爱,职场女王的气场分分钟就被拿捏住了!

清新的莫兰迪色系和自带中性风的衬衫融为一体,Oversized的版式设计不仅能显瘦、遮住赘肉,还能让自己告别束缚,通过衣物获取更多的舒爽和清凉。

当然了!衬衫裙可不只有端庄、不只有慵懒,它也可以穿出个性、穿出范儿,换个颜色就可以啦!

OK!尤其喜欢肯豆这件缎面材质的衬衫裙,充满光泽感的面料不经意间就增加了高级感,瞬间就提升了整体气质~

要知道,缎面单品可是仙女最爱——法式风格中常用的单品。“Effortless chic”的造型精髓,一半都是靠缎面单品完成的~

不知道2022春夏流行的衬衫风潮有木有踩在你的点上呢?不妨留言告诉我们哟!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一把键盘卖了几亿 收割中国百万少女心

  • 48岁俞飞鸿越老越有气质,扎丸子头搭配风衣走机场,年轻20岁不止

  • 怎么穿都时髦不起来 那是因为你忽略了这一件

  • Angelababy国风烈焰大片 着绛红色短款旗袍时尚感满满

  • 古力娜扎衬衫搭卷发简约大方 静坐低眸凝视悠闲惬意

  • 绝对百搭的白T恤要怎么买才不踩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