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游还得是小白鞋!看周雨彤、娜扎如何搭配

随着天气升温,出门走走的心思也开始萌芽。趁着周末休息,春日出游当然要快点安排起来!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周末出游还得是小白鞋!看周雨彤、娜扎如何搭配

随着天气升温,出门走走的心思也开始萌芽。趁着周末休息,春日出游当然要快点安排起来!

这种季节,从鞋柜里翻出小白鞋很有必要。每天搭配出门穿搭已经要花费不少心思,一双可以搭一切的小白鞋能让你省下不少时间,加上它还有轻松舒适get时髦的附加优势,备受宠爱也是应该的!

所以今天,来看看女明星们都是怎么穿小白鞋这个“老朋友”——

虽然每一季流行的鞋子不少,但是能长久待在博主、明星的同款鞋柜里的,还是基础款的小白鞋。周雨彤这样一身上紧下松的黑色look,搭配一双干净的小白鞋,清冷的氛围感这不就来了。

把简单的衣服穿得好看有型,是不少都市丽人们时髦追求。娜扎这身look颜色清爽干净,不管是工作、逛街都很适用。巧妙之处在于九分裤露出了鞋袜,和上衣颜色有呼应之外,还能呈现小白鞋的设计感。

色彩缤纷的开衫很适合春日游玩,不过搭配的鞋子就不宜太过复杂,一双简单的小白鞋刚刚好,这样看起来不会太“喧闹”。加上舒适的脚感,爬山逛公园玩很久也不会太累。

小白鞋也是牛仔裤的“最佳cp”,放在一起就是能在视觉上呈现舒服、自然。这种纤细一些的鞋型可以让人显瘦许多,整体看起来是轻巧的。

如果出门不知道穿什么,牛仔套装+小白鞋的搭配是不会错的选择。这些单品拆开来看都没有什么存在感,但是放在一起组合输出,就很有时装博主的风格了。

运动套装+小白鞋的搭配则是青春不设限,春天来了,运动套装可以选择鲜艳些的颜色,和小白鞋放在一起更有少女活力。

超模贺聪的风格很适合休闲一族来参考,风格偏硬朗的迷彩裤,和鞋头圆钝的小白鞋搭配在一起,整体被很好的平衡,呈现出很温和的中性风格,看起来自在放松。

厚底的小白鞋可以让小个子女孩们来个“有效增高”,简单的颜色让厚底鞋看起来不会太笨重,也很适合日常穿搭。

小吊带、阔腿裤搭配厚底小白鞋,鞠婧祎这一身够辣妹,而且还能穿出现在流行的千禧风,等再暖和点可以直接照搬这套搭配。

现在有些地方还没回暖,衣服相对来说会穿得厚重些,可以搭配运动鞋、老爹鞋这样的鞋型,脚上足够“稳重”,看起来才不会太过“头重脚轻”,整体会更加和谐。

白袜子和小白鞋是绝对好搭档!搭配在一起有种“美式女高”的学生气,另外还能增加高级感,让一身造型的收尾更清爽。

虽然流行的单品一直在变化,但小白鞋能始终保持在时尚圈的“地位”。是时候翻出你的小白鞋了,这个春天,不如就试着把基础款穿出新花样来!

*图片来源:明星及其工作室官方账号/网络/ins


声明

“热丽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猜你喜欢
  • 90后单亲爸爸带女儿骑行西藏 这样的童年太治愈了

  • 睫毛“开花”需要几步?

  • 大理私藏小众打卡攻略 来赴一场云南的风花雪月

  • 玩最久的手机用最贵的颈霜 骗最傻的你

  • 毛小星登上韩国版《VOGUE》封面!

  • 被美国杂志吹爆的甘肃 美了千年却一直被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