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如何提升生活品质?三星洗衣机是这么做的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什么才是影响年轻人家电购买决策的主要因素?或者说,年轻人的消费观起了什么变化?也许没人能进行准确无误地描述,但“价廉”绝对不再是唯一诉求。相反,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什么才是影响年轻人家电购买决策的主要因素?或者说,年轻人的消费观起了什么变化?也许没人能进行准确无误地描述,但“价廉”绝对不再是唯一诉求。相反,“品质”和“幸福感”的地位在直线上升,可靠性与其所彰显的主人品位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重视,即所谓的“在预算范围中买最有品的”。

这也就是年轻人在新婚家装中,越来越注重装修环境和家电选购之间协调美观的重要原因。有品质且有设计感的家电产品更容易获得“挑剔”年轻人的青睐,而不是单纯价格低廉的。

那么品质家电如何挑选呢?我想从两个维度出发就能解释清楚,首先是涉及到“可靠性”的性能、工艺以及人性化,进而是涉及到“品位”的能带来美学享受的外观设计。

在家电企业中,韩系代表三星就特别擅长处理家电与环境的有机融合,它也给消费者留下“注重工业设计”的深刻印象,尤其是去年引起极大关注的WW9000智能洗衣机(没见识过的请自行百度),称之为最漂亮的洗衣机也并不为过。

而我们同样也能在三星新推出的“明眸•黑水晶”系列上再次领略韩系家电创意灵动的设计感。接下来,让我们就从“可靠性”和“品位”来看看“明眸•黑水晶”的表现。

可靠性

作为一台洗衣机,洗净度是其最基本的功能核心。提到这里,就不得不祭出已经成为三星“技术名片”的泡泡净技术了。其配置的泡泡发生器混合空气和水使洗涤剂更好的溶解和激活,产生高能微泡深入清洁衣物底层,其渗透速度达到普通肥皂水的40倍!这带给我们的直观体验就是冷水洗涤也能如热水一般,同时节能环保。

三星黑水晶的“心脏”为十年保固的智能变频电机,带来了更为出色的噪音控制、更低功耗和更高的耐用性。洗衣作为日常家务中常见又重要的一项,理想状态下应该润物细无声的完成,不打扰家庭成员的其他各项活动。

所以一台不需要无时无刻用声响刷存在感的洗衣机才是理想之选。眼见为实,关于噪音控制,三星做了一个很有范儿的测试,搬来最尖的设备,30个最炫的麦克风,请来音频专家,对准了WW6000洗衣机。

想知道它的表现如何?戳视频一看究竟吧。http://topys.cn/article/detail?id=18526

洗净度无需担心,噪音若有似无,洗衣这件小事,就只剩一个问题了——时间。普通洗衣机动辄一个半小时,两个小时的洗衣时间可不那么美好。宝贵的晚间和周末时光,怎么可以让家务大量占去!而这款黑水晶洗衣机独具的超快洗功能让这个问题迎刃而解。想必你一定在很多卖场宣传人员口中听到过所谓“15分钟”“30分钟”的快洗对不对?科普时间!这些15分钟30分钟的前面被省略了关键修饰词,少量衣物。也就是说,夏天的轻薄衣物小两件你可以在半小时内搞定,但正常衣量却还是要花掉宝贵的90分钟。

而黑水晶的超快洗功能是在正常衣量的基础上实现了真正的快!借助于高速喷射口,实现了更快的渗透,更高效的漂洗,只需花费45分钟一部电视剧的时间即可完成一次出色的日常洗衣过程,大大缩短了洗涤时间!

基于以上的技术支持,三星黑水晶也拥有十分丰富的功能选择,其中包括超节能洗、户外服、羊毛洗、婴儿内衣、羽绒服、环保筒清洁等,基本能满足多口之家的所有洗衣需求。

此外,人人都强调的用户体验本质是人文关怀,三星黑水晶就有大投衣口、45°开门设计、童锁等人性化设计,举例说明,正面微凸的造型搭配45°开门设计给用户一种开放的、顺手的、自然而然的姿态和体验,这样的设计细节让人舒服却很难察觉,似乎“本来就是如此”。

品位

品位高低,说白了就是产品所体现出的设计美感,是否能够与用户性格和喜好处于“同一个频率”上。

从这个角度上看,黑水晶系列在设计美感上秉承了最美洗衣机三星WW9000的某些特质,简约风格让该机看起来简洁、大气,整机的线条自然舒缓,给用户带来相当不错的优雅观感,置于整洁温馨的室内让人眼前一亮,既能衬托出房间的现代气氛,同时又不失自身的独特韵味。

在细节部分,投衣舱门采用了“黑水晶”设计,双料注塑工艺带来了类似“眼眸”一样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让机身正面看起来非常漂亮。此外,宽屏LED屏采用了冰蓝显示设计,与散发着黑蓝光芒的黑水晶门窗相映成趣,带来十足的科技感。

而从功能上来讲,这种设计可以让消费者在任何光源条件下都能清晰的识别所显示内容。更为重要的是,以上所有这些漂亮的外观设计和考究细节都能够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不仅单看漂亮,整体观感更为和谐美观,以这个标准来看,黑水晶系列以简约外观和考究细节的设计元素也做到了这一点。

所以,回到我们开篇的问题,家电如何提升生活品质?打动年轻消费者?可靠的质量工艺能实打实的剖光生活的细节,而优秀流畅不突兀的外观设计则能带给你视觉和感官的双重享受,合二为一就是我们心心念念的让人身心都愉悦的幸福感吧。

猜你喜欢
  • 减肥食谱一周大揭秘 让你饱着瘦下去

  • 快来免费学维密超模两周塑形强化课 赶紧收藏

  • 零热量果蔬排行榜 让你边吃边瘦

  • 想要有完美身材 你要get这些神级藏肉术

  • 丸子头太枯燥? 那是因为你没学这些扎法

  • 张柏芝上《天天向上》助阵蜜芽,不耍大牌耍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