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偎看芈月 小骨Pro携手《芈月传》大剧来袭

经过一年多的发酵和等待,昨晚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大戏《芈月传》终于开播!在腾讯视频上线不到1小时即引发热议、引爆网络,上线仅10小时就达到了近2.5亿的播放量、

经过一年多的发酵和等待,昨晚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大戏《芈月传》终于开播!在腾讯视频上线不到1小时即引发热议、引爆网络,上线仅10小时就达到了近2.5亿的播放量、1.2万的评论量。微博“芈月传”话题达到了48.4万的讨论量和7.7亿的阅读量。千万人熬夜看芈月,无数观众一秒化身娘娘粉,首播两集即开启了霸屏模式。超人气时尚手机ivvi携手腾讯,合力打造最赞的观剧平台和观剧体验,一起依偎看芈月,看孙俪如何贡献年度最佳表演,一步步完成了从庶出小公主到霸气女太后的转变,宫斗、权斗、撕得一手的酣畅淋漓。年底热剧话题和表情包,就指着我们“芈月凉凉”了!

华丽丽的大剧,当然是华丽丽的平台来支持。ivvi品牌将与获得该剧网络独播权的腾讯视频、获得《芈月传》4部逾300集广播剧独家版权的企鹅FM,以及QQ空间、QQ音乐、FM、腾讯门户等多方面优质资源展开全面合作,打造重磅社交娱乐。ivvi与《芈月传》同样备受年轻人追捧,有着相当高的契合度。

看电视剧当然要听主题曲。《芈月传》两集刚播完,观众们第一时间就是下载主题曲。ivvi与腾讯早已有所准备,在QQ音乐上准备了专门的歌单,提供《芈月传》精美主题曲。

大boss还没出场 小芈月就俘获天下了

《芈月传》开篇即以“四辅变、六甲乱,霸星降世”的预言为芈月增添了神秘和宿命色彩,果然小芈月还没出生就经历了宫斗滑胎、被弃河流的戏码,还好自带主角光环福大命大,不然我们就见不到萌翻的“霸星”小芈月了!

庶出的小公主芈月独闯楚王寝宫,很快得到了皇帝爸比的喜爱。灵巧聪明、率真可爱的小芈月配上“萌叔”赵文瑄饰演的楚王,简直萌化了屏幕。虽然首播两集中,孙俪、黄轩、刘涛等大牌还没出场,观众们已经被这个小萝莉俘获了!

华妃娘娘变好人 甄嬛人物穿越变身

由于是《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网友们纷纷玩起了找演员的游戏。以一句“贱人就是矫情”骄横天下、一度把甄嬛折磨到半死的华妃娘娘这次扮演起了芈月的养母,化身芈月母女最得力的保护者。

一直对甄嬛忠心不二、不离不弃的槿汐姑姑这次成了《芈月传》中芈月的生母向氏,主仆情瞬间升级为母女情。听说“沈眉庄”斓曦和“剪秋”杨凯淳都将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出现。

《芈月传》开播两集,既有商鞅变法、楚王北征的历史正剧即视感,又有霸星传说、芈月出世、下毒向氏的宫斗情节。节奏紧凑、充满趣味。接下来,还有芈月与芈姝姐妹变情敌、与黄歇青梅竹马,与秦王亦父亦兄,与义渠君轰轰烈烈的三段爱情纠葛,在后宫、在朝堂呼风唤雨成为一代传奇皇太后。坐等小芈月长大!

依偎看芈月 ivvi携手腾讯打造超级体验

此次ivvi与腾讯《芈月传》合作的方式并不仅仅只是过去司空见惯的广告投放,而是涵盖话题传播分享、IP衍生品(改编广播剧)以及明星粉丝互动在内的多种形式与传播途径,引爆社交网络!

ivvi致力于打造高颜值手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对女神情有独钟也不是第一次。不久前,ivvi刚刚高调宣布了签约另一部年度大戏《花千骨》主演、国民女神赵丽颖为形象代言人,并发布了以她在剧中角色命名的全新产品ivvi“小骨”和“小骨pro”,如今孙俪娘娘又成为ivvi钟情的另一位女神。

在ivvi钟爱“女神”的背后,是该品牌对自身产品属性的精准定位,是对目标人群的精确把握——以二三线市场为发端,逐步包围一线市场的ivvi,其受众群体恰与《花千骨》、《芈月传》这类由一线女星担纲的本土题材国产影视剧的观众人群有着极高的重叠度。《芈月传》的热播为ivvi提高了人气,指定要买ivvi小骨Pro已经成为商场里司空见惯的事情。据悉,ivvi多家门店已经脱销,正在补货中。

猜你喜欢
  • 在家轻松练这7种动作 让你打造出完美的比基尼线条

  • 畸零空间新创意 2套现代简约大户型

  • 舒适与个性结合 66平简约质感小户型

  • 新年学会这6种实用编发造型就够了

  • 要气质不要土豪 这9款腕表值得收!

  • 小户型魅力来袭 100平挤出三居室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