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雾霾 城市套路深不如去雪国看雪

撩人的冬季怎么过才能不辜负?已经囤积一个冬季的三层游泳圈,似乎对阳光,沙滩,比基尼不是很感冒。何不穿上你厚厚的冬衣和雪地靴

哈尔滨,中国

跟江南不同,雪乡的冰天雪地看上去一样很美,美轮美奂的雪乡,绝对能够点燃你的冬日激情。其实雪乡并不是一个正式的称呼,它的学名叫双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是大海林林业局下属的一个林场。 凡是去过那里的人都说那里的雪美的令人窒息。

亚布力广电国际酒店 

地址:尚志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来到这里你怎能不滑雪呢!由于雪期长,降雪频繁积,且雪质好,粘度高,所以素有“中国雪乡”的美誉。亚布力广电国际酒店距离亚布力滑雪胜地有1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商务中心、花园和网球场。客人可以打台球,还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

拉普兰,芬兰

从小看格林童话长大的你们一定都有着浓浓的圣诞情结,在这个传说中的圣诞老人之乡--芬兰拉普兰省,就拥有着能够变童话为现实的魔力。独特的极地风光,白雪皑皑的梦幻天堂,在这个北极圈恰好穿过的圣诞老人村驻足停留,说不定就能与骑着驯鹿准备腾空出发的圣诞老人来个不期而遇呢。

伊纳利湖移动小屋露营地

地址:Sarviniementie 114, 99870 伊纳利, 芬兰

在这个童话世界,你也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屋。置身于Booking.com缤客推荐的伊纳利湖移动小屋露营地提供的玻璃卧室中,睁开双眼便可欣赏北极的壮丽美景。最神奇的体验是,如果天气允许,小屋可以移动到伊纳里湖上,让你真正酣睡于冰湖之上,置身于天地之间。

阿拉斯加,美国

说到雪国美景,怎么能不提到跨越北极圈的阿拉斯加,这块赢得“最后一片净土”封号的人间乐土,你可以在这里和萌宠阿拉斯加雪橇犬一起在雪地撒泼打滚,也可以选择刺激的雪上摩托车、滑雪、冰川徒步,开启你的雪国历险人生。

阿拉斯加酒店

地址:1000 Arlberg Avenue P.O。 Box 249, 哥德伍德, AK 99587, 美国 

雪国历险,从阿拉斯加酒店开始。作为Booking.com缤客上的高分酒店,你可以在阿拉斯加酒店搭乘缆车前往山顶,一览无余雪国景象,也可以在酒店不远处观赏冰川和随意出没的野生动物。如有兴致,掐好时间点去山顶守候极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莫斯科,俄罗斯

莫斯科的冬天简直就是童话里的雪之仙境,而动辄零下10℃的平均温度是足以堪称 “美丽冻人”。飘落不止都的雪花、街角堆起的雪人,还有屋檐下结起的冰挂,尽情在这里享受冰雪之国的美好吧!

网民旅舍

地址:Bulvar Entuziastov 2, 塔甘卡区, 109544 莫斯科, 俄罗斯 

如果想要穷游莫斯科,网民旅舍是个不错的选择!清新的颜色搭配和摩登的设计风格,让这个旅社别有风味。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们一起聚集于此,结识个志同道合的旅友一起畅游莫斯科,这样的行程多么令人心神往。

冰岛

隐藏着大自然的无限能量,在冰与火的交织中,冰岛吸引着无数的旅友奔赴至此。驾驶四轮越野摩托车驰骋至城市尽头;造访国宝级的水晶冰穴,感受仿佛海浪瞬间被冻结般的壮阔;深入斯奈菲尔火山口,展开一场华丽的冒险。大自然成就的鬼斧神工、只有在冰岛,才能满足一切。

塞利德酒店

地址:Selid, 851 Keldur, 冰岛

位于一望无垠的冰岛白雪之间,Booking.com缤客为你推荐塞利德酒店。即使在房间内,你也可以感受到湛蓝的天空和皑皑的白雪,在这个天与地连成一线的这个“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国家和地区”,获取属于你的绝对宁静与平和。

夏蒙尼山谷,法国

作为欧洲最著名的观光胜地之一,不论完满的家庭旅行,还是浪漫的二人世界,夏蒙尼山谷都是不二之选。如果恰巧你还是名滑雪狂热分子,那这个1924年首届冬季奥运会的比赛场所,就再合适你不过了。

赖斯格朗登豪特小木屋酒店

地址:Route des chavants, 74310 里雾诗, 法国

为此,Booking.com缤客特地为你挑选了距离Les Chavants Ski Lift滑雪缆车只有400米的赖斯格朗登豪特小木屋酒店,让你瞬间就能开启滑雪模式。而滑雪后回归酒店,带有烟囱、阳台的小木屋,亦能给你的旅行带回最初的原始静美。

北海道,日本

其实除了遥远那边的城市,也可以选择去我们邻国日本感受一番雪景绝境。在日本北海道,各种雪祭节目已经成为旅友冬天的必体验的项目之一。如果你赶得及在2017年2月的前两周去日本北海道,那已有60多年历史的北海道札幌雪祭、小樽运河沿路摆满的冰雪蜡烛、还有奇幻的层云峡冰瀑祭典,绝对能满足你对于冰雪的所有期待。

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园拉根特住宿酒店

地址:060-0062 北海道, 札幌, Chuo-ku Minami 2-jo Nishi 5-chome 26-5, 日本

当然了,来北海道除了玩雪,自然也不能错过温泉。在Booking.com缤客推荐的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园拉根特住宿酒店,你可以在天然温泉浴场的水汽氤氲中彻底放松身心,治愈你的整个冬季。

格陵兰岛

有人说,“当你已经见识过了全世界,不要忘了还有格陵兰。”乘坐直升机飞跃冰川,从空中俯视这个世界最大的岛屿,不同于冰岛冰与火的交融,格陵兰岛千姿百态的冰山和冰川,和绚丽多彩的北极光一起构成了独特的极地风光,至纯至净,令人心动。

北极酒店

地址:Mittarfimmut Aqq。 B1128, 3952伊卢利萨特,格陵兰

在位于格陵兰岛西部伊卢利萨特冰峡湾的北极酒店里,睡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冰山和海景,走到窗口,说不定还有笨拙呆萌的海豹游出水面和你摆摆手。站在世界的尽头,远离尘嚣,感受格陵兰岛的惬意人生。

猜你喜欢
  • 2016科技感汽车 大脑洞满足对未来汽车的YY

  • 读懂防水标签 你的防水表究竟能不能下水

  • 裙装mix大衣 一招打造完美比例

  • 能登上维秘T台的战靴 都是鞋履界的“抓马女王”

  • 零浪费空间 不方正格局美式风格设计

  • 舞出美式风范 132平省钱不省空间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