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葆(Dr.Dabour) 以色列的古老秘方,对抗皮肤衰老的科学方程式

毗邻地中海的梅隆山是以色列的最高山峰,被犹太人誉为先知的圣山,山脚下的加利利湖是耶稣的第二故乡。圣经中橄榄被誉为“上帝的礼物”,橄榄油享有“穿越千年的液体黄金”之

毗邻地中海的梅隆山是以色列的最高山峰,被犹太人誉为先知的圣山,山脚下的加利利湖是耶稣的第二故乡。圣经中橄榄被誉为“上帝的礼物”,橄榄油享有“穿越千年的液体黄金”之美誉。地中海地区的环境恶劣,夏季干燥少雨,冬季潮湿难挨,对肌肤的损伤很大,2000年前的犹太人就用橄榄油来护肤与护发,保证她们在暴晒的夏日也没有色斑的出现,并且让犹太女人有着“逆生长”的美誉。

为什么梅隆山的橄榄具有如此的功效呢?因为橄榄树油中含有可被皮肤吸收的抗氧化成分,这种成分对减缓衰老有非常显著的功效,但是由于普通橄榄树所含有成分非常低,所以效果不那么明显,只有梅隆山生长的百年古树,其中的含有成分非常充裕,是其他区域所不具备的。而且当地运用橄榄油的历史悠久,人们对于植物的成分保护和营养萃取可称为是专家。

德葆(Dr.Dabour)品牌创始人Dr.Dabour就出生在梅隆山区隐居的Druze民族的医药世家,从小耳濡目染于各种神奇的古老配方,立志植物与现代医药学的研究,不但取得了医药学博士学位,其研发的植物药物更是有多项获得了美国FDA认证。

19年前,Dr.Dabour 二岁的女儿患有严重湿疹,已在医药学领域极有造诣的他重新踏入故乡的原始山区找寻Druze民族的传统配方,不仅治愈了女儿,更是受到大自然的启发,独创工艺,将现代制药科技与古老配方完美结合,创立了德葆植物护肤品牌。

其产品最主要的成分就是来自梅隆山的百年古树橄榄,利用千年古方保护植物的原始营养特性,结合科学配比及脂质载体纳米球分子新科技,让营养成分更深入的渗透肌肤,持久滋润,形成肌底保护膜,抗击外界污染,抵抗衰老。同时也作为以色列先进的植物医药学科技走出过门,闻名世界。

今天德葆走进中国,力求用科技护航圣地的植物力量,激发皮肤自我疗愈能力,回归本真,让皮肤远离城市的喧嚣,保持健康状态。

猜你喜欢
  • Eone Design鉴赏:让你无法抗拒的一只表

  • 10件200美元以下的单品推荐

  • 鲜润多汁 不单“唇”玻儿彩妆新品发布会

  • 吃日料不懂些规矩会遭白眼!

  • 你绝对不知道的饮食减肥雷区 切勿踏入

  • 周末去哪儿:被刷屏的爱与乐之城到底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