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中的魅力老公10标准

男人都想成为女心眼中的好男人,究竟什么样的性格特质让女人觉得充满吸引力?一起来看看女人总结出的魅力老公10大标准吧! 女人眼中的魅力老公10标准(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男人都想成为女心眼中的好男人,究竟什么样的性格特质让女人觉得充满吸引力?一起来看看女人总结出的魅力老公10大标准吧!

女人眼中的魅力老公10标准

女人眼中的魅力老公10标准(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真实不虚假

“傻”郭靖为什么能赢得聪明灵巧的黄蓉青睐?正是他的那股实在劲儿!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男人在社会上会被人欺,但我说的是在家庭,是对待爱人。夫妻之间,真实是第一要素,如果满是虚假做作,爱怎么来?情怎么谈?心又怎能交流?真实是男人作为丈夫的首要魅力,是男人自信的表现,

2、深刻不肤浅

女人肤浅当然令人生厌,而男人肤浅简直不可忍受,一个肤浅毫无深度的男人也许能靠俊俏的外表赢得部分女人的好感,但注定只能是短暂的吸引,女人可以容许男人长相平平、事业平平,但决不能容许男人的肤浅。物质是一种硬实力,深刻却是一种软实力,它是一种自内而外散发的性格魅力,它远比那1.80的大个儿、比研究生的学力、比处长部长的头衔、比土豪的钞票更有吸引力。

3、大度不狭隘

女人的小心眼当然并不招人喜爱,但有时却也是一种小女人特有的魅力,而男人则完全不同,心胸狭隘的男人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喜欢。“男子汉大丈夫”虽然带有某种大男子主义,但确实道出作为男人应具有的气度胸怀,胸怀宽广的丈夫让妻子感到轻松和安全,因为妻子知道,即使不小心做错了什么,丈夫也不会死抓住不放,胸怀让男人气度非凡魅力十足。

4、言出必行不说大话

言出必行是做男人最基本的品格,一个只会耍嘴皮子的男人毫无魅力可言。男人的哲学是行动哲学,男人就要敢于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嘴里说心疼老婆,却总是翘着二郎脚无视劳累过度的妻子,嘴里说要干一番事业,却整日里只知睡懒觉打游戏……这样的男人,女人想爱都难。

5、有风度不张扬

风度是男人的名片,是男人成熟的体现,男人品德端正、作风正派、才气冲天,但如果缺乏个性风度则魅力大打折扣。作为男人,就应该敢于展示自已的个性,敢于表达自已的观点,但个性不等于骄横,不等于张扬,张扬势必让人感觉没有风度,风度是男人的成熟美。

6、机灵不愚蠢

愚蠢不是郭靖式的大智若愚,是一种真正的死脑子不知变通,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你会累死。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里的“坏”在某种意义上说的是男人的机灵而不是人心坏,所谓坏,是使坏,做事稳重带着神秘感,思考问题的过程不合盘托出,而只是给人最后的惊喜。和他在一起相处很轻松,常有心有灵犀的火花,这样的男人你怎能不爱。

7、幽默不古板

幽默可以说是男人最不能缺的一种性格特质。一个没有幽默细胞整日板着脸的男人除了让人生厌之外就没有其他,幽默是乐观积极向上的体现,是面对挫折遇到逆境时处理问题的态度,是对自已能力的自信表现,幽默让你的生活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充满着乐趣,沉重的生活也就少了烦恼。

8、稳重不轻浮

对男人来说,稳重是一种力量,是面对大小问题的沉着。稳重让女人有了依靠,当然不是说女人得完全依靠男人,但女人的心总归是稍显脆弱些,有了男人的稳重,女人就多了一份安全。稳重的男人做事扎实办事牢靠,一步一个脚印,拿行动说话,家里有一个稳重的男人,女人不幸福都难。

9、进取不懒散

作为男人,永远应该有进取心,有一股不服输的上进心。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也是讲进取心的问题。进取是一种生活态度,整日里懒懒散散的男人给人游手好闲的感觉,只知躺在父母创下的基业里睡大觉享受的男人,纵有万贯家产也只是坐吃山空。进取有时带着某种冒险的精神,成功当然要冒险,男人应该具有一些冒险精神,冒险不是瞎闯,是智慧引导下的一种敢于进取的行为。

10、多情不滥情

多情不是女人的专有名词,浪漫不是女人特有的情怀,男人也多情,男人也浪漫,作为一个真正魅力十足的男人,多情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特质。多情并不是滥情,浪漫也不等于艳遇。男人对爱情要有激情,爱就爱得真、爱得深,但要爱得专一。男人多情的表现就是在日常生活的浪漫情怀,男人不要只在恋爱时才懂得深情相望、才懂得怜香惜玉,婚后男人要将多情与浪漫进行到底。

猜你喜欢
  • 亲爱的 我不坚强没人替我勇敢

  • 总是不停想吃东西 其实这种饥饿感是可以抑制的

  • 减肥一定要挨饿?这四个误区让你越减越肥

  • 敷片普兰氏面膜,熬夜《中国好声音》

  • 万宝龙“传世工艺·探索经典”北京臻品展盛大开幕

  • 爱马仕Dressage L’heure masqu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