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也能烤着吃?不同寻常的美味烧烤

夏天已经全面来袭,又到时候点燃烤炉了。如果你觉得烧烤只能烤鸡翅和肋排,那你就错了。下面塔塔君就为大家介绍一些不同寻常的美味烧烤食物,快把这些食物加入到你的烧烤菜单

桃子

桃子

1.桃子

将一个桃子切成两半并去核。给果肉刷上意大利黑醋并枫糖浆或蜂蜜,让这道烟雾缭绕的甜点装饰你夏日之梦。当然,最后别忘了在果肉上加冰淇淋。

香蕉

香蕉

2.香蕉

烤一个塞满了可融化物的香蕉船吧。拿一根没有剥皮的香蕉,在香蕉皮里侧划一道口子,确定不要把香蕉切开。接着在里面塞点棉花糖、花生酱碎片或者巧克力碎片。用铝箔纸将其包好,烤十分钟或者待香蕉皮变黑,即可食用。

西瓜

西瓜

3.西瓜

用美味的、烟雾缭绕的西瓜装点你的沙拉吧。将西瓜切片,之后涂上意大利黑醋和一些橄榄油并将其放上烧烤炉,翻面烤,待到西瓜上的烧烤痕迹明显时将其拿下。

牛油果

牛油果

4.牛油果

多给你一个爱上牛油果的理由。将一个牛油果切成两半,去掉中间的核。给果肉刷上橄榄油和一点柑橘汁,将它面朝下在烤炉上放置几分钟,直到烤炉在牛油果的果肉上留下痕迹为止。加入盐和胡椒粉等调味料,可在中间的洞里加入辣番茄酱、碎芝士或其它切碎的脆嫩蔬菜。

披萨

披萨

5.披萨

烤披萨不糊的技巧是间接加热。将披萨翻转180度均匀加热,接着翻面将没熟的那面朝上并加入你喜欢的调料。

蛋糕

蛋糕

6.蛋糕

将蛋糕切成楔形并将其每一面都放在烤炉上烤几分钟。烤好后搭配冰淇淋和草莓食用。

饼干

饼干

7.饼干

在温度计和烙馅饼平锅的帮助下,将曲奇饼不粘烤盘拿到户外烤饼干。一旦烧烤炉的温度达到350摄氏度(同烤箱一样),你就可以将曲奇饼不粘烤盘放到翻转的平锅上间接加热。20分钟后或等到饼干变成金黄色时即可将其拿下。

法国吐司

法国吐司

8.法国吐司

将白面包卷或者法式牛油面包切片,将其浸泡在鸡蛋、牛奶、香草香精、蜂蜜和盐的混合物中。将面包片放在明火上烤几分钟,待其酥脆后将其翻转。之后将面包片间接加热五到十分钟。

猜你喜欢
  • 万宝龙“传世工艺·探索经典”北京臻品展盛大开幕

  • 敷片普兰氏面膜,熬夜《中国好声音》

  • 爱马仕Dressage L’heure masquée

  • 亲爱的 我不坚强没人替我勇敢

  • 减肥一定要挨饿?这四个误区让你越减越肥

  • 总是不停想吃东西 其实这种饥饿感是可以抑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