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化身骑士守护hold住姐 《奔跑》笑果再创新高

周五晚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再度开跑,笑点之密集再创新高。本次节目除了“奔跑团”的常驻明星主持,还邀来古力娜扎、谢依霖、张蓝心、唐艺昕等四位女星加盟

李晨谢依霖

周五晚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再度开跑,笑点之密集再创新高。本次节目除了“奔跑团”的常驻明星主持,还邀来古力娜扎、谢依霖、张蓝心、唐艺昕等四位女星加盟,共同谱写寻找“前世情缘”的爱情故事。其中,实力战将李晨与hold住姐谢依霖可谓强强联手,一路过关斩将无敌手,让兄弟们都忌惮三分。

李晨谢依霖

李晨谢依霖“hold住”比赛 过关斩将实力惊人

本期节目为众人量身订制了一个关于“前世爱情”的浪漫故事,李晨与谢依霖被设定为拥有《大话西游》的前世姻缘。当穿越到了2014年的乌镇,众星首先在花田中展开找回“消失的搭档”的游戏,女士均被藏在遍布花田的水缸之中,男士则必须挨个水缸寻找带回自己的队友,如果找到错误的水缸则会被缸中的老乡痛快地泼一瓢冷水。

经历了几次突如其来的泼水之后,李晨大方接受了老乡的热情,淡定接受洗礼,“没关系,我只要找回我的依霖”,俨然守护公主的忠诚骑士,最终成功找回同伴,令霸气的“hold住姐”也感动不已。成功将谢依霖背回营地后,两人又被要求完成吃饼干的任务,两人必须同吃一根饼干,最后剩下的饼干长度不能超过一厘米。当对手邓超与古力娜扎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谢依霖已经主动采取攻势,几口便咬到了李晨面前,李晨还未反应过来便已获得一根超短饼干,率先取得胜利,用行动向对手证明了什么叫“兵贵神速”。

李晨谢依霖

实力战将遭忌惮 李晨惨遭兄弟“围剿”

继首期《奔跑吧兄弟》播出后,李晨撕标金钟国的霸气场面深入人心,同一条船上的队友自然对其倚重有加,但是作为对手就不免压力山大。本期撕名牌游戏再度打响,被公认为“奔跑团”中最强者的李晨毋庸置疑成为胜率最大的选手,王宝强与郑恺两队为了取胜,采用了联盟的办法,将矛头直指李晨。面对兄弟的“围剿”,李晨与谢依霖携手作战,防范对手突击的同时还不忘保护队友,仗义性情燃起了不少观众的热血,直呼“李晨这组太猛了,这才叫比赛,客客气气的有啥看头,晨哥,加油!”

猜你喜欢
  • “马”上去旅行!挑辆SUV踏上自驾程

  • 耐看与时髦 最优雅“裸”女街拍

  • “大小腿一边粗星人” 试试韩式蜜腿修炼法

  • 额前不留一丝碎发 ALL-BACK军团崛起

  • 春夏美甲7大趋势 请直接转发给你的美甲师

  • 没钱环游世界?这13个职业可以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