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将飞赴荷兰特训 要上太空停留8分钟

能够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连开三场以上演唱会的,前有张学友、刘德华,今有“小巨肺”邓紫棋。17日晚,一连三场的“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拉开帷幕,首场演出场内座

邓紫棋

能够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连开三场以上演唱会的,前有张学友、刘德华,今有“小巨肺”邓紫棋。17日晚,一连三场的“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拉开帷幕,首场演出场内座无虚席,场外一票难求,邓紫棋用劲歌热舞为广州歌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演唱会结束后的采访中,邓紫棋也坦言,经过《我是歌手》的高强度训练后再开唱,自己的舞台表演比以前有进步,自信心也更强,“我给今晚的自己打100分,流了很多汗,得到很多爱。”

劲歌热舞弹唱打鼓 样样行

当晚八时半,场内灯光开始变暗,歌迷伸长脖子等了近十分钟,才看到数名舞者出现在舞台上,齐心协力将一个太空舱从台下缓缓拉升到舞台中央。当太空舱门打开,一身朋克打扮的邓紫棋从舱内走出来唱起《After tonight》,尖叫声立刻铺天盖地。

经过《我是歌手》的一番训练,邓紫棋在舞台表演上明显更加成熟,唱功、舞步都更有看头。一开场,身着皮靴皮裤和金属片装饰背心的邓紫棋就一连唱了《One Button》、《Oh Boy》等连飙高音的劲歌,还不时秀性感热舞,场内气氛迅速升温;唱《泡沫》时,全场灯光暗下来,高科技灯光技术在舞台前的黑色幕布上幻化出一个个泡沫,而邓紫棋则藏身泡沫之后幽幽歌唱,画面十分唯美;唱《A.I.N.Y》时,身穿大红色拖尾裙的她一个人在缓缓升起的小舞台中央飙高音,感人至深。此外,当晚的她还献唱了多首在《我是歌手》中演唱的歌曲,让一众歌迷过足瘾。

除了秀唱功舞步,多才多艺的邓紫棋当晚也不忘秀一秀自己的各种乐器技能。在演唱《我的秘密》时,身穿白色外套的她背着一把黑吉他出现在舞台上自弹自唱,还不忘和吉他手Lupo互秀弹技,让歌迷看得尖叫连连。之后在演唱完《Good To Be Bad》后,出现在舞台最上方的她大秀了近两分钟的爵士鼓,表演完还帅气地将鼓棒往两边一扔,十分霸气。

猜你喜欢
  • 春夏美甲7大趋势 请直接转发给你的美甲师

  • 额前不留一丝碎发 ALL-BACK军团崛起

  • 没钱环游世界?这13个职业可以满足你

  • “马”上去旅行!挑辆SUV踏上自驾程

  • 耐看与时髦 最优雅“裸”女街拍

  • “大小腿一边粗星人” 试试韩式蜜腿修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