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与老公在巴黎看房 破除离婚谣言

外媒10月23日报道,日前巨星夫妻碧昂斯(Beyonc)和Jay Z被拍到在巴黎富人区看房。二人如胶似漆,以行动回应了此前他们感情不和的传闻。……

外媒10月23日报道,日前巨星夫妻碧昂斯(Beyo

外媒10月23日报道,日前巨星夫妻碧昂斯(Beyonc)和Jay Z被拍到在巴黎富人区看房。二人如胶似漆,以行动回应了此前他们感情不和的传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碧昂斯和Jay Z初步选定了在巴黎近郊的奈伊市购房,这里也是巴黎有名的富人区。他们希望买到一栋带有独立花园的房子,而且房子周围最好有大树环绕,营造出一种静谧、遗世独立的氛围。据估计,这样的房子售价应该在400万欧元以上。

对他们二人来说,巴黎一直都是一个意义重大的地方。他们在这里订婚,也在这里有了他们的爱女布鲁·艾薇(Blue Ivy)。

知情人士还表示,此前他们的婚姻确实出现一些问题,但他们携手走过了危机,并重申了彼此对婚姻的誓言。

猜你喜欢
  • 除了经典款 大牌珠宝你还可以买这些

  • 酸奶减肥方法 三日瘦六斤

  • 超惊艳!老司机才知道的低调南亚旅游胜地

  • 全是套路 论如何从零开始学摄影

  • 你都能玩#胸上放手机#的挑战了?厉害了我的姐妹们!

  •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