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奇迹》热播  致力打造“无龄感

被网友称为“收视神剧”的都市青春爱情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已于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当日全国网收视率2.63,市场份额8.21,位列同时段第一。不同于以往的婆媳

《因为爱情有奇迹》热播 致力打造“无龄感”电视剧

被网友称为“收视神剧”的都市青春爱情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已于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当日全国网收视率2.63,市场份额8.21,位列同时段第一。不同于以往的婆媳剧,《爱有奇迹》既有婆妈们爱看的豪门错爱,也有年轻人喜欢的无厘头搞笑,更有家庭剧的温馨感人,是一部适合全家人收看的“无龄感”电视剧。

  首播收视率夺冠 《爱有奇迹》打造“无龄感”

汇集了赵韩樱子、苑琼丹、路晨、彭冠英、尹熙水及台湾艺人林佑威的《因为爱情有奇迹》不愧为“收视神剧”,首播当日全国网收视率2.63,市场份额8.21,位列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该剧主要讲诉了安琪媛(赵韩樱子饰)一直不被财大气粗的婆婆林秀琴(徐贵樱饰)接受,婚姻也遭到婆婆不断破坏,历经被赶出婆家到自立自强的励志故事。虽然少不了婆妈们爱看的婆媳斗法,但《爱有奇迹》却不同于以往的婆媳剧。除了赚足眼泪的豪门虐恋,“石榴姐”苑琼丹扮演的梁家大舅妈以无厘头的搞笑表演,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喜剧元素,深受年轻观众们的喜爱。而安琪媛出身在面条世家,当遇到婆家的刁难后,亲戚们纷纷伸出援手,所展现出三代同堂的温馨和大家庭的凝集力,可谓十分接地气,让观众们倍感亲切,是一部真正适合全家人收看的“无龄感”电视剧。

《因为爱情有奇迹》热播 致力打造“无龄感”电视剧

  导演解析《爱有奇迹》 传递传统家庭观念

曾接连指导过《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的香港导演高先明,此次再度出马,在接受采访时,他为大家解析了《因为爱情有奇迹》以及下一部《因为爱情有奇缘》与前两部姊妹篇的最大不同之处。“其实《因为爱情有奇迹》跟去年不一样,我们主题是青春励志,但是重点是温馨感人。温馨感人是我们除了一般的青春爱情线之外,最重要的一条线索,这就是‘梁家一碗面’,我们想传达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观念。”高导还感叹道,现在中国很多的家庭成员都是离乡背井,在家乡之外谋生,希望透过一个家长把儿女召唤回家的故事,传递出亲人之间互相照顾的温情回归。对于首播收视率夺冠,高导表示:“感谢制作团队和台前幕后的所有同事,以及参与过这部戏的每一个朋友,他们在一整个制作周期里面付出很多,有了大家的努力才能完成这部戏。”

猜你喜欢
  •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 除了经典款 大牌珠宝你还可以买这些

  • 超惊艳!老司机才知道的低调南亚旅游胜地

  • 你都能玩#胸上放手机#的挑战了?厉害了我的姐妹们!

  • 全是套路 论如何从零开始学摄影

  • 酸奶减肥方法 三日瘦六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