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掀热议 郑恺与“老虎”讨价还价

昨日,浙江卫视打响第四季度大型户外竞技类明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的第一炮。首集播出于网上掀起热议,原版《Running Man》中的能力者金钟国的出现令“奔跑团”陷入前所未有的恐

昨日,浙江卫视打响第四季度大型户外竞技类明星真人秀

昨日,浙江卫视打响第四季度大型户外竞技类明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的第一炮。首集播出于网上掀起热议,原版《Running Man》中的能力者金钟国的出现令“奔跑团”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团队中最年轻的郑恺反倒表现得异常“无所畏惧”,甚至与“老虎”讨价还价,让人忍俊不禁。

“浪漫才子”郑恺帅气出场 无辜落水脾气佳

节目播出之前,郑恺便以“十足电力”而被节目组点名赞扬,称其是团队中“最有女人缘”的成员。第一集郑恺的出场方式果然男神范儿十足,身着帅气西装为爱慕的女生送上玫瑰花,夜风中衣袂飞扬,年轻帅气在团队中显得分外抢眼。

然而面对接下来意外残酷的游戏环节,郑恺与Angelababy、陈赫组成的团队却不那么顺利。首轮游戏中陈赫受伤让队伍失利,最后出发前往下一个任务地点,郑恺十分乐观地打开车载广播唱起了歌,为队友加油鼓劲。而第二个游戏环节中,陈赫代表队伍出战进行记忆力挑战,郑恺与Angelababy则要坐在飞椅上随时准备为失败接受惩罚——被飞椅弹出飞入游泳池。眼看好兄弟陈赫顶着巨大压力,郑恺再次好脾气地安慰“没关系”,落水后还将毛巾包在头上做成“埃及艳后”造型无辜卖萌,真实自然的表现让网友纷纷点赞,表示郑恺“萌萌哒”。

郑恺“重生”惊呆金钟国 大秀英文讨价还价

最后的“撕名牌”环节是“奔跑团”七人与窦骁、马苏一起对抗韩国“老虎”金钟国,夜幕笼罩下的空旷建筑物中,金钟国脚系铃铛寻找“猎物”的脚步声让人胆寒。“奔跑团”听见铃铛声都选择“走为上计”,最年轻的郑恺却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大胆寻找着最后的密码线索,结果首先与金钟国打了照面,毫无防备地被撕下名牌,衣服也被撕烂。

不曾料到,金钟国在接下来的“追捕”中,再次看到“满血复活”的郑恺,被他的“超能力”惊呆。原来是陈赫受伤后将名牌托付给郑恺,让他有了两次机会。为了不辜负兄弟的期望,郑恺索性亮出流利标准的英文与国际友人展开谈判,提出用“石头剪刀布”的游戏为自己争取三秒钟的逃跑时间。爽快性格与机智头脑让观众大呼“太可爱”,虽然最终依然败给金钟国,然而“衰神附体”的他为观众带来的欢乐足以证明郑恺的综艺潜力。

 

 

猜你喜欢
  •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 现代简约pk欧式古典 2套别墅设计鉴赏

  • 2015时尚圈必火It Bag

  • 肌底产品 20岁开用不嫌早

  • 被遗弃的经典 10款让人难以忘怀车型

  • 星爷万里挑一 《美人鱼》林允一个妆容打造浪漫感